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安子柔】的小说是什么?
  • 嫡妃复出震江山
    嫡妃复出震江山 小说
    又聋又哑的丑妃夏涟漪被南平王赶回娘家一年后,王府一道密令,她再次回到“自己”昔日惨败的战场上。一年后重新站在气势恢宏的王府门口,涟漪明白,等待她的除了捉摸不定闷骚冷酷的南平王元君离。还有一众想把她拉下嫡妃宝座的蛇蝎美人们。有二八年华的名门小妾,年轻貌美舞艺了得。有新入门的端庄侧妃,八面玲珑…
  • 摄政王的神卦仙妃
    小说《摄政王的神卦仙妃》TXT百度云
    想她白文昭一代神卦,演算天机,洞悉一切,却忘记给自己卜一卦占祸福。阴沟翻船,死而复生,她竟成了摄政王的四十八位侧妃之一!断水断粮,她只好摆摊赚钱,为自己铺一条康庄大道!“娘娘,求卦之人已经排到后年正月初八了。”(小白壮哉!)“你喊我什么?”“奴婢知错,小姐。”摄政王气势汹汹赶来:“白文昭,…
  • 弃妃要改嫁:皇上,接休书吧!
    第一章“花咪咪,你今天又迟到了。”“5555555,主管大人,今天路上赌车,我不是故意要迟到的啦!”
    "对于花咪咪这样一个“大霉女”来说,唯一的生活守则就是——凡事要忍!好朋友抢了男朋友,忍了!失恋走在路上,被肇事司机撞到了鸟不拉屎的古代,忍了!穿成了不受宠的小妾之女,被迫代姐入宫,忍了!到皇宫里依然衰神照顶,侍个寝,差点踢得皇上半身不遂;走个路,撞掉了宠妃的腹中胎儿,触怒龙颜被打入冷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