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宋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 一路种田成首富
    男主女主是刘阳,赵强,宋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正所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傻子刘阳觉醒后发现了一条致富路。谁说种地没前途?谁说只有知识能改变命运?刘阳还就偏偏要靠种地成首富!一路上是什么让恶霸甘愿当牛做马、女明星主动拎起锄头、富商积极送上厚礼、各界大佬甘愿听其调遣!
  • 没人比我更懂气运
    没人比我更懂骨气txt下载
    仙墟之上,仙人俯瞰;山海之间,妖邪环伺;浊世之下,凡人低伏。光怪陆离的仙侠世界,意外穿越而来,没有灵根,无法修仙,该当如何?万物有灵者皆有气,有气者皆有运,不想凡人修仙的陈寻只能点开自己的气运面板,狂刷起了先天气运:【人见人爱(蓝)】:你天生便拥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和魅力,会给人留下上佳的印象…
  • 山猫——血腥的胡子传奇
    小说《山猫——血腥的胡子传奇》TXT百度云
    故事从918之后,日本的战争铁蹄踏上黑龙江的穆棱河畔开始。一群无知的草莽土匪就像野狼扞卫自己的领地似的与法西斯战争机器展开了斗争。其结果是不言而喻的,然而他们的生命力却又是如此顽强,于是,有这样一个孩子,有了这样一段故事。作者在笔耕不殆的辛劳中,有这样一个愿望:唤醒当代年轻人血液里的荷尔蒙…
  • 大佬穿成渣男(快穿)
    穿成渣变大佬
    预收文《佛系反派(快穿)》求收藏!世上渣男千百种,每种都让人恨得牙痒痒。楚恒的任务是改造这些渣男,让他们都变成好男人。【重男轻女:渣男一定要生儿子】咱们先绝育吧!(进行中)【农家子:渣男考中状元后休妻另娶】【天道之子:渣男要杀妻证道】【白月光替身:她只是白月光的替身】【高岭之花:渣男为了回…
  • 大佬穿成渣男[快穿]
    小说《大佬穿成渣男[快穿]》TXT百度云
    世上渣男千百种,每种都让人恨得牙痒痒。楚恒的任务是改造这些渣男,让他们都变成好男人。【重男轻女:渣男一定要生儿子】咱们先绝育吧!(已完成)【农家子:渣男考中状元后另娶他人】(已完成)【白月光:她只是渣男白月光的替身】(已完成)
  • 穷小子的科举功名路
    穷小子的科举功名路 小说
    梨花村有一个读书人,长相不错,学问不错,但命不太好,父母早亡,寄养在大伯一家,寄人篱下,没少受苦。同村的老秀才可怜他,让他在自己的学堂读书,好不容易有了个改变命运的机会,他每天奋发图强,努力读书,苦读十年,终于有了功名。但官场上上的尔虞我诈,你争我夺,他又是否能坚持初心呢?弥留之际,看着挂…
  • 自在仙侣
    司马冲伍中林《自在仙侣》
    一夜之后,纨绔变孤儿,转眼之间,废物变高人,吃尽万般苦楚,才为人上之人,报得血仇后,才发现心已在囵圄中,自在何处有?仙路漫漫,携手共求索!
  • 零九穿越盘龙之白虎会林雷
    盘龙穿越林雷
    赵虎,天下最猛的虎将。林雷,世上最强的英雄。连城一士,天下五将军之一。战赵虎,战甲归田神技,带着赵虎同时穿越到盘龙新时代。林雷刚刚出道,遇上了赵虎。事件如何发展。大家请看最强的武打玄幻猛作,林雷战赵虎。强力推荐在下起点签约作品《星际毁灭战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