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宋婉宁】的小说是什么?
  • 县太爷的仵作娘子
    县令与仵作娘子小说
    宋婉宁现代是s市最有名的法医,却因碰到一块古玉穿越古代,又恰逢一桩命案,入了县太爷的眼,本打算找了古玉回到现代,却没想到看这人模狗样的县太爷越来越顺眼,腹...
  • 马嘉祺:王妃竟是妙手神医!
    小说《马嘉祺:王妃竟是妙手神医!》TXT百度云
    现代医学女博士,一朝穿越成马嘉祺的便宜王妃;既要提防渣男王爷动手动脚,又要和渣女白莲勾心斗角;还好自己掌握现代化医学知识,绝世医术妙手回春,......
  • 娇藏
    小说《娇藏》TXT百度云
    永宁二十一年。姜嘉月她娘重生了,她爹身体里换了个人。姜嘉月有些忧愁,这日子还能过下去吗?——没过多久,她发现日子不仅过下去了,还过得越来越好了。她娘手握大雍商界一半财富,富可敌国。她爹灭西戎,降五夷,一不小心还培养出了令敌军闻风丧胆的姜家双子星。她以为的病弱郎君其实手握玉令,可号令半壁江山…
  • 拿下白总后她惊艳全球了
    小说《拿下白总后她惊艳全球了》TXT百度云
    虐恋情深究竟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她苦着脸看着眼前的男人,一步步后退。他笑意不达眼底,却不让她离开。禁锢之下,她触底反弹,分分钟拿捏!这次换成他苦哈哈:老婆,放过我。她冷哼:你做梦!
  • 和重生文女主做妯娌
    阮今瑶魏明琅《和重生文女主做妯娌》
    [古装言情]《和重生文女主做妯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喜鹊大苏(起点20220216完结) 阮今瑶嫁人之后发现自己的大嫂运气似乎很好。只要是她开的铺子没有不赚钱的,只要是她遇见的公子没有不欣赏她的,所有针对她的算计没有能成功的,捡到一个老骗子结果是神医,捡到一个小乞丐结果是神童…
  • 和重生文女主做妯娌
    和女主做妯娌
    阮今瑶嫁人之后发现自己的大嫂运气似乎很好。只要是她开的铺子没有不赚钱的,只要是她遇见的公子没有不欣赏她的,所有针对她的算计没有能成功的,捡到一个老骗子结果是神医,捡到一个小乞丐结果是神童。阮今瑶觉得作为妯娌,除了身份,真是哪一点都比不过她。哦,对,还有一点,自家夫君天天逗她开心,大哥天天惹…
  • 这位道友也太强了
    宋婉宁洛雁《这位道友也太强了》
    穿越到一个有道法又有妖魔的世界,徐小北为苟活于世,时刻提醒自己要谨慎一点,要稳健一点,不出手则已,一出手绝不留任何祸患。但某天...他发现自己好像还挺强的。......“这位道友!”“求求你别再变强了!”“我们快受不了了!”......【轻喜剧风格,有点轻松,有点幽默,有点温馨,有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