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宋根】的小说是什么?
  • 朝为田舍郎
    小说《朝为田舍郎》TXT下载
    起点VIP20210624完结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大唐天宝,顾青身着布衣从烟尘里走来,在长安皇城的大道上, 看着鳞次栉比的华丽殿宇,一步,两步,步步生莲。 他渐渐握住了这个强盛王朝的脉搏, 也看到了饱受挫折打击的李隆基那张灰败阴暗的脸。 俯下身,顾青微笑着对李隆基说:“陛下,您是否…
  • 朝为田舍郎
    朝为田舍郎顶点小说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大唐天宝,顾青身着布衣从烟尘里走来,在长安皇城的大道上,看着鳞次栉比的华丽殿宇,一步,两步,步步生莲。他渐渐握住了这个强盛王朝的脉搏,也看到了饱受挫折打击的李隆基那张灰败阴暗的脸。俯下身,顾青微笑着对李隆基说:“陛下,您是否该禅位了?做个太上皇多好,天下事,臣愿为陛…
  • 二饮红影+番外
    黑红影后番外下载
    《二饮红影番外》小说简介:晋江20200623完结简介:这千千万人中,你知道。遇上她,为此而生,为此而亡,为此此消彼长。他得像个刺猬。他得不爱她【女主只做KOU(很多男性),介意慎入。
  • 二饮红影
    二饮红影类似
    haiTangsHUwu(海棠书屋),COm简介:红影:指雨后阳光照在窗上。我总是在那等他。等那个眉眼里,温柔又孤僻的少年,出现在眼前。他的手一定会紧紧握住我的。昏黄的灯花,喧闹的人群,单薄的碎花衣,我便有了重量般,卷着他的衣角。只听他一句,带着喘息的。轻轻。走。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傻子妓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