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宋玲玉】的小说是什么?
  • 霍先生,你老婆又跑了
    致命娇宠:霍爷家的小可怜被宠上天
    为了筹集弟弟的医药费,慕晚栀被迫嫁给了一个权势滔天的老男人。本以为是场貌合神离的婚姻,却意外被这位神秘而又强大的老公宠上了天!寒酸的落魄千金一跃成为富可敌国的霍家夫人。看上的东西,买!欺负她的人,虐!慕晚栀无奈:“外面有人传,我给你下了毒!”某人揽过自家小妻子,“下毒的是你,解毒的也是你。…
  • 捆爱
    捆爱
    她报复,他却爱上她。她爱另有其人,他死心眼去爱。当爱不能兑现时,他痛苦,甚至自残,自杀。当爱逼疯了他,他选择了捆爱————她恨他,因为他用他的捆爱夺走她的幸福。他□她,把她困起,以为令她怀孕,她就会爱上他吗?爱情不等于同情,他再痛苦,她也要找回该属于她的自由和幸福。主角:曲海臣,龙巧儿,安…
  • 捆爱  【txt完结】
    曲海臣龙巧儿《捆爱 【txt完结】》
    捆爱作者:烟云絮雾 她爱另有其人,他死心眼去爱。当爱不能兑现时,他痛苦,甚至自残,自杀。当爱逼疯了他,他选择了捆爱她恨他,因为他用他的捆爱夺走她的幸福。他强暴她,把她困起,以为令她怀孕,她就会爱上他吗? 这是我看过的书中虐男猪比较厉害的一本书,男猪真的很可怜,我看了几次还是会觉得心痛,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