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宋青彦】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帝倾城妃
    小说《绝世神帝倾城妃》TXT下载
    【1v1,快穿,玄幻,独宠,女强。】俗话说,穿越标配金手指。她这一来就是三个。从此以后在各个世界来回穿梭,要啥有啥。时芊表示,这样的生活可以再来一打!当然要是某个男人不那么难哄就更好了。简介2:爸不疼,后母不爱。时芊一朝穿越,这得知不易的亲情令她留念。废物?不能修炼?
  • 无量武道
    无量武道
    天下众生,莫不以气血为根基,气血旺盛者,可在血脉之中产生气力,此乃血气,血气搬运全身,即可强身健骨,勇猛过人,开得数石强弓,生生撕虎裂豹。少年宋玄,意外得到武道根本印,从普通人成为武者,从此之后,修习任何武道功法、武技,都可以比任何人快百倍、千倍。无量武道,尽在心中!书友群:2838134…
  • 每个世界都成了反派的黑月光
    成了四个反派的黑月光
    (快穿)反派BOSS通常都无恶不作,以毁灭世界为己任:残暴不仁的少年皇帝、偏执己见的霸道总裁、阴狠毒辣的敌国质子系统: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BOSS毁灭世界,从而维持世界的平衡。伏凌:嘤嘤嘤反派boss看上去好凶残,像我这样柔弱的女子怎么能在他手里活得下来?系统看着哭哭唧唧的宿主,拍着胸脯保证…
  • 帝少的嚣张小姐
    嚣张的香姐姐
    陌月玥,明明是英国公爵的女儿,因为一场车祸所留下的后遗症,怕身体不好的母亲知道,来到中国上海,由他的大伯陌林辉全权负责她的治疗,自此四年后,她的青梅竹马凯岚也来到中国,来到她的身边,可是因为车祸的事情,陌月玥有些”厌烦“他,所以当凯岚再次出现在陌月玥面前时,两人又会发生什么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