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宫千雪】的小说是什么?
  • 被系统禁言的我超想谈恋爱
    被系统禁言的我超想谈恋爱
    重生成了少女们眼中完美的男神,还有一个系统作为金手指,我,本该肆无忌惮的享受着这份青春,过着别人眼里人生赢家的现充生活。可为什么这个系统不让我谈恋爱!还特么的禁言我!但没关系,哪怕不能说话,被系统禁言,我,依然要谈恋爱!PS:一向简介比较无能,请入坑观看。已有百万老书,目前无断更记录,请放…
  • 爱情蓝皮书
    宫千雪皇甫瑾《爱情蓝皮书》
    他是帅气嚣张的校草王子,蛮横霸道是他的本性;她是正直善良的麻雀草根,抱打不平是她的美德。那天,她本想教训一下闺蜜的劈腿男友,却不料惹上了一个超级恶魔。不但被“幸运”地转到了贵族学校,还变成全校喊打的过街老鼠!从此,她的世界一片灰暗哼哼,嚣张王子你别得意,本姑娘要和你比比谁更狂!★PS:推荐…
  • 签到:我六岁就当火影了
    我八岁就当上了火影
    当十五岁的中二灵魂穿越到了鸣人的体内,还获得了签到系统,只要签到就能变强,从此,忍者世界多了一个新的传奇!“叮!纲手的闺房签到成功,奖励十倍身体强硬度,超强自愈能力!”“叮!宇智波斑的棺材板签到成功,奖励同款万花筒写轮眼!”“叮!妙木山签到成功,奖励妙木山仙术!”一年之后:“尾兽?很强吗?…
  • 枢灵
    绝sè至尊灵枢篇灵枢和谁
    洛雪,现代的杀手之王。因为一个戒指,而惨遭家族覆灭。多年以后,已经成长为杀手之王的洛雪,得知未婚夫就是当年那场灭门惨案的幕后黑手。而洛雪也身......
  • 恶魔殿下溺宠迷糊甜心
    男主女主是宫千雪,冷凌熙,刘仁的小说是什么
    从富家千金一下子落魄到打工小妹,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两个人共同的记忆被抹去,成为互不相识的的人,温柔的王子,冰冷殿下,她究竟会选择谁?
  • 神魂武帝
    神魂武帝小说免费
    内容简介:“我的目标,就是征服大陆上的所有美女。”林炎坐在龙椅之上,看着下方成群结队的绝色女人,嘴角挑起一抹坏坏的笑容。在林炎的面前,所有天才都只有被辗压的份。10081407
  • 我家大佬收破烂日常
    小说《我家大佬收破烂日常》TXT下载
    一场意外,她穿越成修仙界毫无灵根的凡人小孩儿,开局成了孤儿,就被一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熊孩子给收养了。佛系的她毫无想要长生不老的雄心壮志,只想苟到元婴,感受一把御剑飞行的快乐。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家待着都能遇到危险的魔修,残忍的妖兽,为了活下去,她只好开始捡破烂收破烂的修仙生涯。…
  • 魅医倾城
    慕颜小宝《魅医倾城》
    [穿越重生]《魅医倾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相思梓(潇湘VIP完结) 内容简介: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
  • 魅医倾城
    慕颜小宝《魅医倾城》
    云起VIP20210326完结 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 “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 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 “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 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人。 “小宝,这男人老是缠着娘亲不放诶!” 小宝一掌挥出…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黑免费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