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家华】的小说是什么?
  • 姜县人家
    姜家宝,在家排行老三,是姜家四个子女里唯一的男孩儿。姜家虽是姜县的老户,就因为是四辈儿单传,男丁稀薄
    姜家是姜县的老住户,到姜家宝这一代,已经在这个县城住过姜家四代人了。姜大妈的四个子女中,只有家宝这一个男娃,这三女一子,各自成家后,这日子过得怎么样呢,没一个能让当妈的省心..........
  • 网球火
    小说《网球火》TXT下载
    他言灵墨三年前因受尽了折磨与背叛,而对网球失去了最纯真的快乐!他说他打网球只是为了生存!当三年后他被他父亲逼着去日本读书之后,在那他遇到一群与众不同伙伴。那时他又该何去何从呢?
  • 睡在东莞
    睡在东莞这本小说
    大叁下学期前的二十一年,是白长的二十一年,连个女朋友都没骗到,我还记得当时每想到此,便有一种望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的绝望感。看着别人双双对对,我却在无人处暗弹相思泪,就有一种找一根面条上吊的冲动,我的大学在乡下,在我孑然一身时,我总会在乡间的小路上看见猪啊,狗啊,鸡啊的交配,这给我一种…
  • 结婚后恋爱
    结婚后恋爱 免费阅读
    民政局里,一男一女,互不相识,她是一号,他是二号,他们都知道,彼此约定结婚的对象失约。眼看着工作人员就要下班,她绝望的看着他,“我未婚夫不来了,你要不要和我登记?”他同样心冷的看着她,点头,“好。”上帝在创造亚当的时候,用他的一根肋骨创造了夏娃,上帝说除非找到那一根肋骨,否则他便永远不会幸…
  • 在东莞
    《在东莞》+作者:天涯蓝药师
    【在东莞】【未删节全版】【作者:天涯蓝药师】
  • 睡在东莞
    小说《睡在东莞》TXT百度云
    【睡在东莞】【183全】【作者:天涯蓝药师】
  • 末日审判
    圣斗士之末日审判
    一个孤儿的艰难生活,一部星外文明的真实揭秘,冲击人类的想象力,思考力.他变成了孤儿,他一个人在山上迷路,他忽然想起来奶奶临终前告诉他,奶奶死后会变成天上的星星,在天上看着他,他大声对天空呼喊,竟然真有一颗大星星带他回到家里。星星却不见了。别人都认为他在说谎。但他始终坚信!他一直在寻找那颗星…
  • 蓉岛之春
    小说《蓉岛之春》TXT下载
    作者:亦舒第1章小小蓉岛的春天湿濡濡,空气里象可以拧出水来,墙壁上有雾气,身上的汗不易干。十三岁的许家真刚升上初中一,在灯光下做功课。呵做不完的功课,先写英文作业还是作代数,家真不象大哥二哥,他是平凡的标准乙级学生,老师家长都不大注意他,偶然有伯母或阿姨会说:“呵三个孩子最好看是家真”,就…
  • 一定要幸福喔(txt完结)
    小说《一定要幸福喔(txt完结)》TXT下载
    孽缘啊孽缘!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女孩 没有深谈过就是对她留下了极佳的印象 听见她哭泣不由自主的想要安慰她 看她生活一团乱忍不住跳出来照顾她 根本还没在心底空出一处位置给她 她就已经轻易的占住了他所有的生命 甚至莫名其妙的改变想法想要结婚了 只是女人的心思都像她这般难以捉摸吗? 好…
  • 一定要幸福喔
    小说《一定要幸福喔》TXT下载
    《一定要幸福喔》完结 作者:连亚丽 他当然知道她很开心,她脸上露出了在他第一次见到她时,那甜蜜得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笑脸。 她凑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道:「你一定要让我幸福喔!」 而樊吾幕只回了她一个微笑,在心里响应着: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