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容师叔】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师兄实在太谦逊了
    我家师兄实在太谦逊了
    我师兄实在太谦逊了-一尺南风
  • 王妃她是墙头草
    青萱夏景辰《王妃她是墙头草》
    穿越重生《王妃她是墙头草》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七叶槿(潇湘VIP) 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还总是挨家挨户的化缘,就为了给扮成小乞丐的樱离裳一口吃的。 樱离裳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单纯的小和尚,可小和尚是出家人,不懂人间情爱。 樱离裳就幻化出了一场樱花梦境,在梦境之中,她勾引了…
  • 反派是我的气运提款机
    他才不是我的提款机
    预收文《被献给病娇魔尊后》、《作精女配成了白月光》求小可爱们来个收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owo~~~穿成了恶毒女配后,奚兮之意外跟文中头号大反派容晏春风一夜。奚兮之吓的连夜跑路,直到她发现——这个在文中比男主气运还强盛的反派,对她而言就是个人形的气运提款机。她可以分享他全部的气运,还不会…
  • 让我蹭下你气运
    小说《让我蹭下你气运》TXT下载
    预收文《和病娇魔尊HE了》、《作精女配成了白月光》求小可爱们来个收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owo~~~穿成了恶毒女配后,奚兮之意外跟文中头号大反派容晏春风一夜。奚兮之吓的连夜跑路,直到她发现——这个在文中比男主气运还强盛的反派,对她而言就是个人形的气运提款机。她可以分享他全部的气运,还不会…
  • 王妃她是墙头草
    王妃她是墙头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你敢抢我老公,那我就把他让给你。然后追你的未婚夫。九华宗炼丹峰的大师姐青萱,炼丹时看话本子太入迷,被爆炸的丹炉给炸到了话本子里,成了辰王府里的弃妇。王爷心有白月光,一心要休掉弃妇。休肯定是要休的,但是,谁休谁就不一定了!大师姐一脚踹了辰王爷,顺便救了白月光那本该早死的未婚夫!只是这未婚…
  • 嫡兄今天死了吗?(NPH)
    小说《嫡兄今天死了吗?(NPH)》TXT百度云
    γцsんцщц.Ъιz(yushuwu.biz)作为容氏家主的私生女,亲爹不认我,亲娘遗弃我,嫡兄也轻视我。凭什么,都是父亲的孩子,他可以做下任家主,而我却只能任人欺凌。我下定决心杀了嫡兄,如果他死了,父亲是不是就能承认我,我就能做家主。没想到无人处时,我没能杀了嫡兄,却反而被他肏了。他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