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宾利慕尚】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转化神豪
    小说《无限转化神豪》TXT百度云
    魏无忌从未想过自己会获得系统,直到他在能量守恒定律上怼了物理老师。能量守恒系统:能量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只会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本系统的功能便是通过能量守恒来转化物品。“叮,能量转化成功,获得纳米机器人500g。”“叮,能量转化成功,获得95号汽油500kg。”“叮,能…
  • 开局假扮富二代,戏耍拜金女
    小说《开局假扮富二代,戏耍拜金女》TXT百度云
    “你不喜欢吃香菜,对不起,我们不合适。”网络作家李墨穿越到自己笔下的平行世界,开局替兄弟出气,假扮富二代戏耍拜金女。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随口吹的牛,很快就成了现实。依靠小说主角留下的巨额财富,李墨开始依着自己的喜好做事。凭借对前世影视音乐的了解,他终于对死气沉沉的娱乐圈出手了。他拍的电影《…
  • 捡到一个异世界
    抢到一个世界txt
    我是一个穷小子,突然捡到了一个异世界!从今天起,这个世界,归我了!
  • 婚色缠人之总裁太花心
    小说《婚sè缠人之总裁太花心》TXT百度云
    男友劈腿,为情所伤的她答应了父母为她安排的联姻。没有新郎的婚礼,她淡笑着面对宾客,独自一人完成婚礼。新婚第三天,素未谋面的丈夫堂而皇之领着情人回家。她捧着一杯香茗,倚在餐桌旁,巧笑嫣然“两位不介意多个观众吧?”埋在女人脖颈的所谓的她的丈夫,一把推开身上的女人。起身,模特般修长的腿优雅地迈着…
  • 亿万总裁的专宠:爱住不放
    小说《亿万总裁的专宠:爱住不放》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当邻家哥哥变身霸道总裁、亿万身家有权有势的男人专宠灰姑娘的故事“昨晚怎么了!你情我愿的一夜情!难不成你还当真了?”“该死的女人,你是在挑战我的耐心吗?”某人一睡上瘾,终身缠定该死的男人,请滚开!
  • 婚色缠人之首席太花心
    婚sè缠人之首席太花心
    男友劈腿,为情所伤的她答应了父母为她安排的联姻。没有新郎的婚礼,她淡笑着面对宾客,独自一人完成婚礼。新婚第三天,素未谋面的丈夫堂而皇之领着情人回家。她捧着一杯香茗,倚在餐桌旁,巧笑嫣然:“两位不介意..
  • 款款情深,财阀老公不温柔
    宋禾宋华深《款款情深,财阀老公不温柔》
    9岁,她是母亲的拖油瓶,跟着母亲嫁到宋家,自此被冠上宋家的姓,改名宋禾。未来的人生里,她追着一个叫江止的男人跑。却不料在最无助的时刻撞上了一桩隐藏多年的秘密。十年的感情长跑,以失败告终。人生摇摇欲坠之际,她跌进了另一个男人怀里。宋华深,家族斗...
  • 都市妖孽无敌
    都市妖孽无敌
    【★火爆爽文★】寒萧获得万借王系统,借钢铁侠战衣、借金刚狼爪子、借绿巨人身躯、借万磁王能力,纵横都市,吊打一切!什么!你说我没有女朋友,绯红女巫、黑寡妇、小辣椒等等,借一个过来不就行了呗。
  • 别靠近,我家沐少超凶的
    我家沐少超凶的小说免费阅读
    前世,她被至亲利用,被朋友算计,穷困潦倒,却在临死前得知,那个她避之如蛇蝎的男人为了她,倾尽所有。重生后第一件事,就是致力于跟这个男人修复关系,本以为长路漫漫,却没料到,前世清冷禁欲的男人一反常态,把她撩得面红耳赤至亲和朋友一如既往把她当傻瓜,她毫不手软把他们虐到怀疑人生。前世夺了她公司的…
  • 霸道军少,亲一亲
    小说《霸道军少,亲一亲》TXT下载
    帝国最年轻的少将家财万贯,富可敌国。对外挥金,对内如土。“在外要节省,今晚来拼床。”“在家别浪费,衣服少穿点。”“在”顾浅白怒:“婚前你可不是这样对我的,离婚!”婚前说好的,黑卡金卡银卡随便刷,只谈情不说爱的,各取所需,契约婚姻。少将拧眉,睨视天下,行。“穿衣服,一元;比基尼,一百万;脱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