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封岩】的小说是什么?
  • 暗撩
    小说《暗撩》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14完结 总书评数:1999当前被收藏数:4407 封岩长着谦谦君子的相貌,平常看着不动声色,漫不经心, 却是海市出了名敢在刀尖舔血的商人, 能让他看一眼就心烦意乱的,只有蒋兰舟的名字。 蒋兰舟大学毕业回到海市, 两人阔别四年重逢, 蒋兰舟语气疏离地叫他一声了“封叔叔…
  • 暗撩
    暗撩txt奇书网
    封岩长着谦谦君子的相貌,平常看着不动声色,漫不经心,却是海市出了名敢在刀尖舔血的商人,能让他看一眼就心烦意乱的,只有蒋兰舟的名字。.蒋兰舟大学毕业回到海市,两人阔别四年重逢,蒋兰舟语气疏离地叫他一声了“封叔叔”,她带着甜美的笑容,完美躲开了他的摸头杀。封岩感觉自己,快失控了。cp:心机妩媚…
  • 暗撩
    小说《暗撩》TXT下载
    都市校园《暗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瓜尼姑(晋江VIP) 两人结婚那天,裴爽当伴娘,邀请了罗教授、李博文、潘石佑等人。 婚礼全程都挺热闹的,但这种热闹更多带有社交性质,接亲的人和闹洞房的人,都只是走走程序。 到了婚礼现场,蒋兰舟看到了孙誉衡和孙琴。 孙琴非常惋惜地抱了抱蒋兰舟…
  • 穿成炮灰女配,被反派大佬宠坏了
    郁维玲盛律《穿成炮灰女配,被反派大佬宠坏了》
    社畜郁维玲,休闲时间最爱看霸总小说,有朝一日,穿书了。起初,穿在最怂的炮灰女配身上,郁维玲表示自己是来搞事的,且认真的。好景不长,被赶出封家后。一份协议从天而降。月薪三十万,合约一年,结束后还能拿到一套海景别墅。条件是当反派的假女友。“郁小姐,在协议期间你不能干涉七爷的任何事,并且还要做到…
  • 这个神主不一般
    学神不一般小说
    传说世间万物,只要修成正果,悟出天道并且以法证道,就会成为圣人,前往立于天地之上的至高府邸——神王府,至此长生不老,成为一方世界的主宰。然而这一切究竟是传说还是确有其事......在这万族林立,强者为尊的世界里,所有人都想寻找到这传说中的存在。殊不知这一切却只是刚刚开始..........
  • 最强修仙软件
    小说《最强修仙软件》TXT下载
    “年轻人,这枚戒指与你有缘,送给你吧。”“不要!”“你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吗?”“不想!”“恭喜你中奖啦!奖品是绝世神功秘籍。”“骗子!”万万没想到,最后我还是进入了修真世界,罪魁祸首就是那款辣鸡流氓应用!
  • 暖婚撩妻
    封晋宫半夏《暖婚撩妻》
    宫半夏有娘生没爹疼的千金小姐被亲人陷害幸得一个男人救助从此之后她被他缠上他誓言嫁给我成为我的女人你杀人我递刀你放火我堆柴在虐渣斗小人的路上他披荆斩棘护她周全封晋炀财阀三代权倾天下冷血无情却宠妻入骨一年前对她一见倾心一年后将她吃干抹净只是强势如他却誓要贴上他的标签不许和别的男人有肢体接触不许…
  • 佛圣道仙
    男主女主是于浩儒,闻言,苏灿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无情,我又何须有情?天下修行唯独可选佛圣道仙任意一门,而于浩儒达到一门的臻境后便自废修为,重修改另一门进行修炼。最后佛圣道仙四门皆大成,这天地又奈我何?
  • 我靠干饭来升级
    小说《我靠干饭来升级》TXT下载
    什么?晋级卡瓶颈?来,爷给你盛碗饭,吃了就晋级了。我靠,你不信,那可别后悔。杨墨轩端着自己残破不堪的铁饭碗坐在一旁开始干饭,身后晋级的光芒一道道闪瞎众人的眼。众人看着他手里的破饭碗,忽然明白,原来晋级这么简单啊。疯狂的卷起一波干饭狂潮。然而,作为晋级的当事人杨墨轩,则拿起自己残破的铁饭碗,…
  • 空灵箭圣
    圣光精灵箭
    全新的世界,重塑的人生,重心开始聆听,用生命守护空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