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小冉】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老婆父亲的激情生活
    小冉扬扬《我和老pó父亲的激情生活》
    ℙō1⑧H.νǐρ(po18h.vip)我是一个有真实的yin妻经历的男人,在网上看过很多关于夫妻交换或者是3P的文章,有的写得很好,让我看了很有同感,有的却一看就是根本没有过实际经历,只是瞎编luan造的那种,看了让我觉得很难受。然后,我就有了一个想法,就是把我自己的真实经历写成文字,跟…
  • 总裁夫人二选一
    小说总裁文一女二夫
    一场真的婚礼,莫以泽看着穿着婚纱的唐小冉。一场真的感情,温弘文走进化妆室看着幸福洋溢的唐小冉。“唐小冉,我没那么多时间和你浪费,你必须爱上我。”“唐小冉,到底是你太会演,还是我太愚昧。”总裁夫人二选一!!!总裁,夫人二选一!!!身为小说界的新晋小学生,本人本持着既然要作死,肯定要潇洒死的态…
  • 我的男友是竹子精
    我的男友是竹子精
    一次云南之旅,小冉的男朋友竟然出轨了,这让她难以接受一口气跑到了西双版纳的原始丛林,在森林里捡到了一颗很漂亮的竹米,便带着一起回了家,可是奇怪的事情屡屡发生,自己的愿望竟然一一实现,究竟是发生了什么?珠子竟然变成了活生生的一个帅哥,这就是我们的男主人公——龙炫辰古都西安叶氏集团的执行总裁叶…
  • 顽妻来袭,老公约吗
    小说《顽妻来袭,老公约吗》TXT下载
    这是一个假面女汉子,智斗腹黑大老板的故事。
  • 星沉地裂
    小说《星沉地裂》TXT下载
    这并不是一个废柴成长记,这也不是一个弱者变强的故事。这是一个战神再现辉煌的历程,世界可以剥夺其力量,但是不能剥夺其意志。龙小冉,生而不凡的地球人,如何在一片叫做灵州的大地上再现英姿?灵王仙体、大荒皇体、上古帝体......明道境、入洪境、飞水境、玄空境大世之门打开,天地间英才辈出,强者苏醒…
  • 许小冉司南
    许小冉小团子许小柔
    三萌宝可怜兮兮的看着某女:爹地的前女友以后就是我们的妈咪某女面目狰狞的瞪着某男无辜的眼神,某女彻底爆发:走,宝贝们,我带着你们改嫁。某男敢怒不敢言,某女阴谋得逞
  • 迷糊妈咪要改嫁如果回首
    小说《迷糊妈咪要改嫁如果回首》TXT下载
    三萌宝可怜兮兮的看着某女:爹地的前女友以后就是我们的妈咪某女面目狰狞的瞪着某男无辜的眼神,某女彻底爆发:走,宝贝们,我带着你们改嫁。某男敢怒不敢言,某女阴谋得逞
  • 相思绝恋:缘分天注定
    小说《相思绝恋:缘分天注定》TXT百度云
    “白色的月光自窗外倾洒进来,洒在燃纯白色的被罩上,燃被这月色惊醒,便再也不无法入睡,她掀开自己的被子,踢开床边的拖鞋,光着脚去厨房泡了杯热茶,然后坐在窗边,拥着热茶开始看着窗外冷艳的月色,眼前却不自..
  • 恶魔之吻:校草来单挑
    小说《恶魔之吻:校草来单挑》TXT百度云
    马小冉,驱魔龙族马家第四十四代传人,居然被一个恶魔给吻了。天了噜,那是我的初吻好吗?天杀的,别以为长得帅我就会放过你,等着瞧,让我逮到,非剥了你的皮不可。转学,再相见,那个夺走了她初吻的恶魔竟成了新学校的校草,这下次好了,有怨报怨,有仇报仇这所学校是怎么回事,充满了怨气,灵异事件一件接着一…
  • 鲜妻不可欺:老公求扑倒
    小说《鲜妻不可欺:老公求扑倒》TXT下载
    藜小冉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扑倒萧末沉,扑倒萧末沉,扑倒萧末沉。以前呢,藜小冉的情敌是一个又一个身姿妖娆的女人,那时候藜小冉就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了,一个人扇一巴掌,呃呃呃,千千万万个女人等于千千万万个巴掌啊啊啊!手疼。某天,某男抱着某女逛街。“萧末沉,我打得手疼。”“老婆乖,老公给你吹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