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小冷】的小说是什么?
  • 骑着龙猫去修仙
    男主女主是冷枫,小冷,冷霄的小说是什么
    四大神州一个僻远的大陆上,异灵帝国的二皇子冷枫意外得到龙脉,结“十方龙印”成就先天仙根,却因迷仙路上顶撞仙人错失成仙之机。夺源印,修法则,天道无情,以己身入道,踏九重云霄,纵横仙家六界!
  • 美女的贴身邪神
    美女的贴身邪神顶点小说
    如果你是男人,应该点进这本书看看,你会见识到美女的温柔。你是女人,更应该点进来看看,男人如何爱抚女人他是黑暗世界的王者,他是让各国罪恶头疼的执法者!为兄弟两肋插刀,为亲人大杀八方。可为爱情退去一身戎装。美丽警花,火辣妖娆;美女老师,不食烟火;贴身校花,无敌诱惑...有妞不泡,大逆不道。见妞…
  • 魔法与纹身师
    魔法与纹身师txt全集下载
    现代的都市中。年轻的女女都喜欢做一些喜欢的纹身。彰显自己的个性。可是在黑暗的城市角落却有着这样的一批人。他们通过神奇的纹身。从而获得新的魔法能力。本书笑点十足。主角一口流利的东北口音。各种实力搞笑。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 斗龙战士第六季黑暗归来
  • 五界之龙魔剑
    小说《五界之龙魔剑》TXT下载
    小冷本是一家送水公司的职员,在一天送水的路上被强光带到一个未知的世界“五界”五界分为五个国家,分别是,神,人,妖,冥,魔,除五个国家外还存在很多小的国家和部落,五个国家各自为战战争随时爆发,少年来到这里是因为使命的召唤,需要他找到龙魔城丢失的龙魔剑,故事由此开始......
  • 末世千里行
    小说《末世千里行》TXT下载
    YY之作,满足某人各种幻想,金手指全开,不喜勿入哦~本来不想带空间,但天地毁灭,四海全无,如果没有空间,主角是无法生存的,所以还是屁颠颠地带上了╮(╯▽╰)╭缠绵悱恻、惊心动魄都是没有的,或许以一篇末世文来说太过平淡,摊手,那些作者我都写不来俩CP,神仙X平凡小孩,神偷X警察,空间是神仙攻…
  • 箭心
    龚箭叶寸心箭心小说
    天赋极高的公主,因为突发事件而被“命运”重生。还是同一个世界,还是继续这时间线。她,到底会怎样去改变,属于她的心和一切。
  • 我家有个鬼老公
    小说《我家有个鬼老公》TXT下载
    我不信鬼更不信邪。可我出了一场车祸半夜三更跟男鬼是怎么一回事?与俊男鬼同居是怎么一回事?既然我们交易成功,你是不是应该拿东西偿还?俊男说罢一只手捏住我下巴,把房门打开,把我扔到床上。惊!这是干什么的节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有个鬼老公(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纯良马仔
  • 日记:怪诞图书馆
    笑猫日记全集图书免费阅读
    “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种失败,自己揭下面具是一种胜利”,雨果曾说。梦境中突然出现的那个神秘图书馆,六年前的那场灾难,被人彻底清除掉的记忆,神秘的另一个”国度“,这一切都在不断牵引着那个“被选中的人”。直到,那本尘封已久的、几乎被永久遗忘在角落里的“日记”被人捡起,那些被困在在记忆长廊里迷失的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