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小寰】的小说是什么?
  • 无情江湖多情人
    小说《无情江湖多情人》TXT下载
    “李毅,你们父子霸占皇位三十多年,也该是交出来的时候了!”九王爷进到皇宫,看到皇上正襟危坐在那里看着手里的奏折,他高声喝道。“九王爷,朕待你不薄,我父皇也对你处处忍让,你还是走到了这一步,难道这天下注定就是你家的吗?”皇上站起来沉声说道。他知道,九王爷已经控制了整个皇宫,即使是在朝堂之上,…
  • 穿越皇帝后宫:冷宫懒妃
    穿越冷宫皇妃
    懒女语录:“一遍记不住的东西懒得学”“这里是哪里啊,睡醒了再说吧”“吃饭,好,吃完就睡”“人不扰我,我睡觉,人若扰我,打完你们再睡觉”“敢来我家撒泼,灭了你们”穿越时空,让她一个霖天董事长,变成了不受宠的三小姐,也罢,管吃管住就好。一场代嫁,进入皇宫,倍受宠爱,却也只是他人的棋子,她时而单…
  • 萦魂
  • 童养媳
  • 女子按摩诊所
    女子按摩诊所风浪txt
    【女子按摩诊所】【全本】【作者:风浪】
  • 十全书生
    最新小说全书免费下载
    宁叶,二十一世纪的高材生,一次意外来到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历史发生了巨变,那些熟悉的朝代名并没有出现,历史的人和物也相继发生了改变。不过历史巨轮并没有停止,朝代更替,国家兴亡,都被以不同的人或事所推动,华夏一族的劫难也并没有消失,历史整体趋势仍在朝着宁叶叶熟知的方向。身处历史巨轮下的他出于…
  • 女王觉醒
    觉醒血族女王
    她是天生的萌主,腹黑的女王,是所有人的不可抗力,家族惊变,她被至亲封印记忆与异能,改名易容,隐匿十年,十年之后,女王觉醒,笑面天使,地狱之花,爱情与复仇,不过都是“谈笑之间灰飞烟灭”的事,看她如何狱火燎原,震撼觉醒!他本性腹黑冷煞,却对她情有独钟,她消失于世,遍寻无果,他从未放弃,冥冥之中…
  • 白露未己
    小说《白露未己》TXT下载
    褚栎为人的那一世过的极好,使她觉得幸福也不过如此,但,她太幸福了,所以上天总觉得让她失去点什么才好,她苟活于这人世间,恨无用,冤也无用,但是她撑着这一口气,只为找到她的那个人,至此,她便觉得人生也有了些光亮。
  • 锦衣御食
    锦衣御食最新更新章节在线阅读
    人人都说穿越好,穿越以后没烦恼。偏我穿来都没了,一切都要靠双手。厨艺高超开口笑,看我玩转乾坤倒。一双妙手能换日,帅哥钱财自来到!~~~~~~~~~~~~~~~~~~~~~~~~~~~~~~~~~~~~~~~~~~~~~坑品俱佳嘞,已有完结无数!保质保量的嘞!新书热切等待包养、推荐、留言、拍…
  • 牵影(师生)
    男主女主是白昕琪,宇寰,昕琪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牵影(师生)作者:洛倾晨☆、初遇梦中,黄昏笼罩的海边,一位女子依偎在我怀里,在她耳边低语我爱你......闹钟响起,从床上伸出一只手按掉闹铃,十几分钟后...“完了,迟到了!!”楼下,一对看似很年轻的夫妇正悠闲地吃早餐“老婆,你怎么不叫她”男人喝着牛奶问坐在对面的女人“哦?嘻嘻,我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