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小玮】的小说是什么?
  • 九月盛开的梦
    小说《九月盛开的梦》TXT百度云
    当一份守护变成习惯这就是喜欢,当他(她)的喜怒哀乐都与你连在一起,这就是爱,这是最美的爱情,让我们祝福他们。祝福最美的爱情
  • 卿非故人
    故人非故人
    一个似卿非卿的女子,她活泼、开朗、热情而又奔放,她在爱情里迷失,在亲情中寻找,在友谊中绝望,她经历了爱与恨的挣扎,经历了灵与魂的纠缠,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
  • 纯纯小恋曲(txt完结)
    小说《纯纯小恋曲(txt完结)》TXT下载
    BL,装疯卖傻(旋纽) 我姓方,名字是家扬,大家都叫我小扬,我长得普通,身高普通,个性阴沈,大家都说我老爱耍自闭。但是,我又是个很怕寂寞的人。和小玮相遇的那一天,他是满腹同情心,以世界大同为己任的警察,我却是刚从男人床上逃开的偷车贼。在好心警察的帮助下,让我总算不至于可怜的流落街头。没想…
  • 玫瑰门
    男主女主是苏眉,小玮,竹西的小说是什么
    玫瑰门以一个童年女孩儿在喧嚣混乱不平衡的岁月中,生涩迷茫地穿越生命之门为线索,用她善良纯真的眼睛见证了婆婆司绮纹永不定格的嬗变的一生。司绮纹受过五四自由平等风气的感染,追求过爱情婚姻的自由,但最终仍未摆脱封建家庭的压力而成了庄家大少奶奶。
  • 乐红尘
    乐红尘txt小说下载
    林玮一个个子不高,性格温柔的烂好人,在与自己同学兼女一号陈梅去一古时遗迹时间,无意间吸收了一丝通玄真人遗留下来的神始,并于高中毕业时结丹成功。不过该同志不务正业,一没考上大学,二不就此进入修真行业,而是投入了农村种植行业,并成功将聚元阵大材小用的运用到了农作物的生产上而赚了些小钱。期间于省…
  • 少女求爱记
    懒女求爱记在线阅读
    :─少女求爱记,作者:代俊雯[正文(一)第一章相遇]我静静地坐着,忘记了吃饭,忘记了自己还在食堂,忘记了周围的人群还在喧嚣与涌动,就这么呆呆的望着他,我很好奇,怎么会有男生长得这么好看呢?剑眉明目,黑色的短发梳得整整齐齐,前额还有一撮刘海显示出他的不逊,高挺的鼻梁,唇形是如此优美,真是个接…
  • 医院送餐员的所见所闻
    老艾小贞《医院送餐员的所见所闻》
    医院在人们心中是最不愿意光顾的地方,认为是传染病和细菌的聚集地;在医院做送餐员的工作,订餐、备餐、送餐需要格外地耐心细致;早晨病人家属定的饭,中午送过去时,病人已经“走了”;我正在病房里订餐,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手捧寿衣走进来,这时我才看到,旁边床上躺着的是脸色铁青的死人;生离死别在这里经常发…
  • 我给小姐当保姆
    小说《我给小姐当保姆》TXT百度云
    姜济林是一没学历,二没技术,三没靠山的三无的员。做过保安,干过工地,都是又累又没前途的活。女主角海洋是一个歌厅的小姐,糊里糊图的姜济林就被海洋骗到了家里做起了她的免费保姆。故事真实细腻,语言幽默,感情单纯,无任何不健康内容。"
  • 神级农民工
    张玮小玮《神级农民工》
    搬砖小民工,偶然获得最强传承人实诚,重情义游走于各大豪门权贵之间本不是撩妹高手,却被风流少妇、迷人校花、火辣美女、美艳总裁百般纠缠这就是最强农民工。
  • 穿越唐朝:倒霉小姐
    小说《穿越唐朝:倒霉小姐》TXT下载
    《穿越唐朝:倒霉小姐》完结 作者:无香 楔子 春末夏初,繁花落尽,有鸣蝉在高枝上鸣叫,气温一日日升高,紧张的高中生活也一日日升温,烦闷的气息笼罩着高二8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