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小馨馨】的小说是什么?
  • [NP]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
    重生妖娆太缠人
    《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作者:蝶乱飞【完结】潇湘VIP2013.8.25完结内容介绍:凌羽馨被闺蜜从楼顶上推了下来,原因也简单,因为喜欢自己的男人容不下她,再加上她死也不肯离婚,就这样,她居然骗她上楼顶,趁她不防备,一下子把她推了下来。但是结果居然没死,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王朝。一觉醒来,全…
  • [NP]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
    赫连凌羽馨《[NP]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
    《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作者:蝶乱飞【完结】 潇湘VIP2013.8.25完结 内容介绍: 凌羽馨被闺蜜从楼顶上推了下来,原因也简单,因为喜欢自己的男人容不下她,再加上她死也不肯离婚,就这样,她居然骗她上楼顶,趁她不防备,一下子把她推了下来。但是结果居然没死,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王朝。 一…
  • 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
  • 重生之妖娆夫君太惑人
    小说《重生之妖娆夫君太惑人》TXT下载
    她被闺蜜从楼顶上推了下来,因为喜欢自己的男人容不下她,再加上她死也不肯离婚,就这样,趁她不防备,一下子把她推了下来,没想到不但没死,还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王朝,看她如何成为白富美坐拥高富帅。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混沌逆天大小姐
    至尊混沌逆天大小姐
    本文一对一,喜欢的戳进来。谁能告诉她,当了14年的废材为何在一次阴差阳错的被人下媚药之后就可以修炼了,等等:当玉琉璃内视看到自己腹部的珠子之后,第一想法就是自己不会得了什么肿瘤吧?可是想想,21世纪的肿瘤不都是什么黑色或者暗红色还是什么紫色的吗?那这颗乳白色的是什么?饶是当了24年金牌特工…
  • 奶爸的娱乐生活
    小说《奶爸的娱乐生活》TXT下载
    “爸爸快醒醒,我饿了要吃饭!”一觉醒来,来到平行时空的唐国诚,多了一个亲的不能在亲的闺女。为了让女儿吃饱饭,为了让女人住大房子,也为了让女儿她娘回来....唐国诚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好在唐国诚带着另一个时空的文娱信息,这些压力,似乎都是不存在的呢?面对那些文娱大佬,唐国诚表示:“不要误…
  • 我在阴阳司超度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陈平安,张文信,小馨馨的小说是什么
    人有生死,物有毁伤。天煞孤星陈平安一觉醒来成为度魂知客。人死灯灭,入土为安,死者为大!不管善人还是恶人,生前或多或少都会产生业障和罪垢。心火去业障,肾水荡罪垢每次超度往生一人,就能获得各种宝术和宝器浩然正气术,千变万化术......度人度妖更度心......轻喜剧,不虐主。
  • 我在另一个起点
    小说《我在另一个起点》TXT百度云
    我是景鑫,穿越成了美女景馨。我想,在大学没做到的事情在变身后一点点都做到,仅此而已。面对许许多多的变成女生后的第一次,有意思的生活开始了。qq群号:422956924
  • 逆天变
    逆天变
    人生在世,如苦海浮舟,究竟何处是彼岸?我们是选择横渡还是另觅他法?一个个古老的星球出现在眼前,却存在无尽的相通之处,它们之间究竟有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个雄奇瑰丽的仙侠世界展现在我们眼前。参天道,悲歌藏,诛法易天!看书的兄弟姐妹请随手支持一下,
  • TFBOYS情定三生
    tfboys情定三生小说
    女主(黎梓晴,侃雨馨,冷雨涵)在她们正值青春的时候相识了我们的男主(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虽然相识时的情景不怎么愉快,但他们依然用自己的真爱打动了对方,从此一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