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尤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 我怎么就觉醒了呢
    小说《我怎么就觉醒了呢》TXT百度云
    遇上作死的系统是什么体验?女神嫌弃你,系统偏偏发布让你亲吻她的任务,完不成一辈子不得触碰女生。妹子喜欢你,你去表白系统又偏偏发布不能在一起的任务,完不成单身一辈子。江招无语了......这系统,可真特么能作啊!
  • 轮回者绞尽脑汁想活下去
    艾欣圣剑《轮回者绞尽脑汁想活下去》
    你只用知道这是本致郁小说就好了。(本书随缘更新,全看作者心情。唯一保证是更到完结和一周至少更一次(现在貌似周更也不能保证了)。不支持二连回访,所以不是喜欢看的还请不要轻易打扰。)强调,我不支持回访。所以部分人可以不用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 四品小仙
    下载小品
    废材冬离原本没别的心思,就想安稳度过余生便好,可天知道她怎么会在一朝之间惹上一众大神,还怎么都甩不掉经历无尽的酸甜苦辣之后,她学乖了,于是罩起大神的外衣,行那小仙之事,吃吃喝喝玩玩,顺道拐个大神、救个世什么的!简单地说,这是一个废材傻白甜逆袭至尊女神的故事!
  • 惹霍上身:隐婚老公宠上瘾!
    小说《惹霍上身:隐婚老公宠上瘾!》TXT下载
    她需要一笔钱,他需要一个妻子,于是一纸婚约22岁的温禾就这样跟神秘冷酷的商界霸主霍敬卿成了夫妻,婚期一年。一年后两人和平离婚,温禾以为跟这个男人的一切就到此为止了。可谁能告诉她,离了婚的两个人为什么又睡在了一起?
  • 惊!网恋对象竟是我顶头上司
    上司是我暗恋对象小说
    成人礼时,当身强力壮的老爸把一份股权转让书放到周星玥面前,她傻眼了。难道她的命运如此,小小年纪就得继承家里的万亿财产吗?周星玥恐惧万分,连夜收拾包袱离开了这座冒着金光的城市。好不容易开了一家面包店和谈了一个男朋友,却在后来被渣男绿了个底朝天。渣男喜欢上了国家队的花滑女神,分手的时候恶狠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