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尹婷】的小说是什么?
  • 求你正经点 [金推]
    小说《求你正经点 [金推]》TXT下载
    《求你正经点》 作者:明月听风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6.3.11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883153总书评数:5862当前被收藏数:5569文章积分:96,840,872 尹婷(惆怅):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错目标,所以总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选个正确的再下手。 仇正卿(严肃):为…
  • 求你正经点 [出版]
    小说《求你正经点 [出版]》TXT下载
    《求你正经点》 作者:明月听风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6.3.11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883153总书评数:5862当前被收藏数:5569文章积分:96,840,872 尹婷(惆怅):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错目标,所以总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选个正确的再下手。 仇正卿(严肃):为…
  • 求你正经点
    求你正经点txt网盘
    肉书屋VIP122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890尹婷(惆怅):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错目标,所以总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选个正确的再下手。仇正卿(严肃):为什么总追不上,你表白都是怎么说的,跟我说说看。正经一点,这是认真严肃的事。比如我就是目标,你跟我表白,要怎么说?尹婷(叹气):就是我很喜…
  • 一见阳光就灿烂
    一见阳光就灿烂 明月听风txt
    作为一枚优质精英男,仇正卿根本没有想过自己一本正经的人生,会和尹婷这样古灵精怪的女孩产生交集。他更没有想到,她明明对恋爱充满了憧憬和幻想,他这样的大好青年摆在眼前却毫不动心!给他起外号,帮他牵红线,..
  • 此生有你,一生不悔
    男主女主是尹婷,陈启霆,白祁深的小说是什么
    地域差距对于年少的他们来说是无法打破的隔阂,可对于五年后的他们来说,却发现这个隔阂是可以打破的。家境差距对于年少的他们来说是无法弥补......
  • 慈善家的日常生活
    慈善家的日常生活起点
    重活一世,愿国泰民安!偶获慈善系统,自当行心中善良。回望种种,赵启明发现,行善者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PS1:新人新书求推荐、求支持。PS2:平行世界,单女主。PS3:日常2更,暂行加更内容:推荐位+1更,万赏1更,周推2000一更,月票?一更PS4:血荐某位不入流作者的十八环外扑街作品《私…
  • 封天符师
    封天符师 小说
    封天符师-疯狂的小草
  • 娇纵遇多情 [金推]
    小说《娇纵遇多情 [金推]》TXT下载
    书名:娇纵遇多情 作者:明月听风 备注: 当娇纵遇见多情 娇纵可以可爱,多情变成宠爱 《吾家有妻骄养成》中顾英杰和秦雨飞的番外故事 “秦雨飞。下次我们再见面时,如果你还爱着我,还用这样的眼神看我,那你必须做我女朋友。” 内容标签:欢喜冤家情有独钟甜文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英…
  • 现代雷神
    现代小说女主怕打雷
    《现代雷神》故事提要——宇宙浩劫,混沌神雷,重临宇宙,三清觉醒。传道宇宙海,信徒亿万万,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你是天才,看我吞你本源,你是恶魔看我净化你。干掉一切敌人,杀尽一切入侵者。一切好处都归我,一切天才地宝,灵丹妙药全部归我。我就是道,我说的就是真理。你们说的全部都是空气。本书1834…
  • 那个顶流偶像有毒
    小说《那个顶流偶像有毒》TXT下载
    凌星辰从一个练习生开始,通过自身的努力,一步步成长为国民偶像。系统:你看前面那位歌手,不开口都能唱歌,宿主快点怼他!系统:发现一位瞪眼嘟嘴的优秀演员,宿主快点怼他!系统:这个男明星作里作气,肯定是杯绿茶,怼她!如此这般,凌星辰毒舌天赋拉满,怼爆整个娱乐圈别家粉丝:管好你家那位,可别再怼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