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尹寒川】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心尖宠
    坏总裁的心尖宠免费阅读
    上官菱婉觉得自己倒霉极了,前男友和闺蜜滚床单也就算了,接着她被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又亲又摸还差点失身。倒霉透顶的上官菱婉决定回到豪门,通过相亲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嫁了算了,只是那个男人怎么又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尹寒川,你闹够了没有?那天说好了互不相欠的。”“我被你亲也亲了,摸也摸了,你还…
  • 妈咪,爹地又扒你马甲了
    妈咪又扒马甲温暖
    为解除替嫁协议,她绑了全球最岑贵的男人,霍家二爷霍劭琛,本以为自此可以走上人生巅峰,却没想到竟被男友出轨,一夜之间,她锒铛入狱,一无所有。五年后,她涅槃归来,以米知名打星归发展,虐渣男,撕绿茶,吊打心机女。有人妒忌她后台硬靠男人,某男人扒出她马甲:抱歉,我是她男人,但我要靠她,毕竟她是我甲…
  • 古神罪
    古神罪txt
    百万年前,上古之神并立的时代,有司火、司雨、司命等诸神。诸神掌一方天地,为治下百姓计,与其他天地互通有无。百万年后,诸神远去,皇权执掌天地。十万年间,共立十二圣皇。而所谓皇者,即命之所至,莫不凛遵。所谓圣者,便是立心、立命、为继绝学、为开太平。诸皇时代,权掌九天,权柄之重,甚于诸神。但百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