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岑颖】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只想做个菜
    小说《我真的只想做个菜》TXT下载
    定远大将军是京城赫赫有名的黄金单身汉,哪个怀春少女谈起他,不是一脸羞涩面若桃花。有个如此受欢迎的儿子,偏偏简越的爹娘愁白了头发。自家儿子这么大了,怎地那方面还没开窍?简夫人眼珠一转,将简越骗去了皇宫中已经准备好的大型相亲会。看着踏着夜色归来的儿子,简夫人满怀欣喜的问道:“晚宴如何?”简越:…
  • 我真的只想做个菜 完结+番外
    小说《我真的只想做个菜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016完结 总书评数:53当前被收藏数:780 定远大将军是京城赫赫有名的黄金单身汉,哪个怀春少女谈起他,不是一脸羞涩面若桃花。 有个如此受欢迎的儿子,偏偏简越的爹娘愁白了头发。 自家儿子这么大了,怎地那方面还没开窍? 简夫人眼珠一转,将简越骗去了皇宫中已经准备好的大型…
  • 一个人的私奔
    司雨晨岑颖《一个人的私奔》
    《一个人的私奔(GL)》第一章安静扣上书,把烟在烟灰缸里压灭,然后开始闭目养神。过了一会儿,又睁开了眼睛,“宁殊,帮我把窗帘拉上,阳光好刺眼。”陈宁殊坐在床尾的,刚好可以看到陈宁殊的侧脸,却没有任何行动。“宁殊,宁殊?陈宁殊!”安静有些恼怒,睁开了眼睛。“啊?”陈宁殊晃过神来,“怎么了?”…
  • 一个人的私奔(gl)
    私奔的第一天
    一次醉酒后陈宁殊竟然被一个女人轻薄了这个女人,比她漂亮,比她有气质,比她成熟,比她高,比她身材好。总而言之是一位理想的交往对象。等等!哪里出了问题!御姐的私生活怎么可以这么混乱?!为什么这么狗血的事情要发生在我的身上!陈宁殊仰天长啸带着一腔幽怨和无奈,陈宁殊开始了她一个人的私奔之路
  • 一个人的私奔
    小说《一个人的私奔》TXT下载
    《一个人的私奔(GL)》 第一章 安静窝在阳台的椅子上,斜斜的靠着椅子背,脚搭在透明茶几上,头发散落在肩膀上,左手举着一本书,歪着头看着,右手夹了一根烟,时不时抽一口。 安静扣上书,把烟在烟灰缸里压灭,然后开始闭目养神。过了一会儿,又睁开了眼睛,“宁殊,帮我把窗帘拉上,阳光好刺眼。”…
  • 软妹称霸娱乐圈
    软妹争霸娱乐圈
    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愿意拿什么去交换?重生前,叶可儿是芸芸众生中最平凡不过的都市白领一枚,大龄未婚女青年,被家里三姑六婆的闲话逼的好几年不敢回家一次。而重生之后,过目不忘的大脑,加上重生后的世界和她之前生活的世界完全不同的文娱界。写书,写歌,做节目制片人,一不小心就成了华国文娱界大…
  • 顶流影帝竹马来讨债
    小说《顶流影帝竹马来讨债》TXT下载
    【傲娇冷静视后矜贵克制小狼狗影帝】双洁,青梅竹马的双向奔赴暗恋。池故渊是全世界皆知,矜贵高傲不近女色的顶流影帝。突然有一天,他莫名出席颁奖典礼,当着全世界宣布他的青梅是顾锦夏。顾锦夏咬牙切齿,夸奖道:“十年不见,你撩人的功夫长进许多。”然而,他的功夫和脸皮比她想象中更厚。“工作需要,必须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