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岳嵩】的小说是什么?
  • 功夫之神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写个比较好。一方面是表明自己的意愿,另外也是想让读者感受到我本人的信念。蹉跎数年一
    《功夫之神》故事提要——小小的武术替身,却在一夕之间化身修真者,从此游龙入海天下惊!这是一名修真者纵横娱乐圈的故事。谁说修真就一定要修身养性外加潜修山林间?滚滚红尘未必不是修真的好去处!古有信仰虔诚的教徒,今有狂热崇拜的粉丝!到底是前者“贡献”多,还是后者助力大,且看岳嵩在圈子里的精彩演绎…
  • 老岳与我
    男主女主是岳嵩,老岳,金培元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我的大学老师岳嵩文“交往”半年有余,住进了他家里的我却逐渐发现,他对我并没有什么感情,我也不是他第一个搞的女学生。李振华是我的前炮友,我们一起厮混过,关系似友非友,直到我和他的女朋友王艺弘结识,我才决定和他断了联系。金培元和老岳是旧识,金培元说要我,岳嵩文就给了。我只想跟着老岳,不想成…
  • 龙吻传
    岳嵩彤彤《龙吻传》
    “魑魅蛰伏龙吻现,重见天日六神传!”玄坤大陆历经数万年长治久安,六年前突发惊天惨案,而今远古秩序被破,魑魅魍魉纷纷蛰伏,世间暗流涌动,谁人能领群雄抗争,护得大陆永安?坚心如岳形如嵩无泪有情金魂封木棉英姿花不败达者薄发土为龙圣水若溪破冰立仙火琴音甄苍穹“咩咩”
  • 独宠帝妻
    男主女主是岳嵩,赵成宪,小棠的小说是什么
    十五岁及笄礼上,她乔木槿对天起誓,非正妻不嫁,非掌家不嫁,非所悦不嫁,怎料被迫入宫,斗情敌,报家仇。封后大典上,她携腹中子以令天子,“从今往后,若水三千,尔必独饮我一瓢。”五年后,软萌的小太子抱着赵成宪的腿疑惑发问“父皇,三妻四妾是什么意思,佳丽三千又是什么意思?”龙椅上的人立刻做了个噤声…
  • 虎之翼
    小说《虎之翼》TXT下载
    《虎之翼》全集 作者:源荣 一本秘籍,不翼而飞的最后一页,记载着什么? 一柄魔剑,从剑鞘底部送入,会发生什么? 人人争夺的魔剑、秘籍,仅与武功有关吗? 你无法真正杀死一个人。 因为每个人都拥有两个并行的世界,生死不断循环。 为了追杀,你想往返于两个世界吗?要知当你遇见另一世界的自己,将…
  • 虎之翼
    小说《虎之翼》TXT下载
    每个人都同时活在两个世界。我说的不是物质和灵魂世界,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空间。生命就像一段视频,总会播放到尽头,但是这段视频作为一个文件,存放在某一个盘,永不消失。从这一点来说,生命是不朽的,除非另一个世界的你,来找你那样的话,就像两个气泡碰在一起,会同时爆裂,彻底消散。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和…
  • 天煞毒尊
    男主女主是凌歌,慕容,皇甫雪的小说是什么
    凌歌只是挥了挥手,便有一道浓厚的毒瘴出现,那道瘴气迅速将黑衣人疑惑包裹起来rdquo;......凌歌不禁YY自己毒功大成的场景,然而,凌歌不经意间瞥见了自己桌上那朴素的陶土小瓶,想起里面装的还是不能称之为丹rdquo;的药物。呃,我还是赶紧修炼吧。rdqu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煞毒尊》…
  • 道灵天书
    小说《道灵天书》TXT下载
    道灵天书(剑尘我心)
  • 这,是我们的世界
    男主女主是武阳,殷明,晓芮的小说是什么
    当低魔时代遭遇天灾人祸,当混沌神选开始觊觎这个世界,当旧日支配者降临世间,当泰伦虫族迷路至此,当遭受欲望的驱使互相征伐内斗,人类究竟可以坚持多久?在末世的大框架下,人性的黑暗面暴露无遗,但勇气的赞歌也可以响彻云霄。一双眼睛,看不清世态炎凉。一壶浊酒,饮不尽爱恨情仇。一张笨嘴,道不完沧海桑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