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岳聿儿】的小说是什么?
  • 灵界巅神(枯玄)
    男主女主是岳玄,慕容,王老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枯玄枕头?蕴含狂人力量,铸就狂人神魂。笔记?蕴含驭兽力量,召唤无尽魔兽。灵魂?蕴含吞噬力量,容纳无量神威。凡之境,神之境,道之境,巅峰之境。四重境界!卑微生灵的爱恨情仇,跨越灵界传奇的巅峰史诗!神族,佛族,魔族,龙族,天圣族。五族鼎立。杀气,狂气,龙气,佛气......万气归一!“我…
  • 灵界巅神
    九灵神巅
    为至爱亲朋,斗破皇城,血流千里,那是神圣的赴死。追寻父母的踪迹,踏破大陆与天空,呵斥四陆圣帝,是挑战苍冥的果敢;为了萝莉妹纸的嫣然一笑,践踏古老的神族,背上骂名,也在所不惜。为了铁哥们儿,召唤十万魔兽,兵锋直指冰封王座,义不容辞。这里,没有斗气。这里,没有魔法。在这儿,是一个灵气的世界。有…
  • 灵界巅神
    岳玄慕容《灵界巅神》
    《灵界巅神》全集 作者:枯玄 枕头?蕴含狂人力量,铸就狂人神魂。 笔记?蕴含驭兽力量,召唤无尽魔兽。 灵魂?蕴含吞噬力量,容纳无量神威。 凡之境,神之境,道之境,巅峰之境。四重境界! 卑微生灵的爱恨情仇,跨越灵界传奇的巅峰史诗! 神族,佛族,魔族,龙族,天圣族。五族鼎立。 杀气,狂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