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崔明浩】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老公求抱抱
    小说《亿万老公求抱抱》TXT下载
    一场意外救了可爱的小包子,结果当日包子他爸找上门来。“你是我妈妈!”王佳怡一脸懵比,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啊!“亲爱的,春宵一刻值千金......”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霸道女总裁的小娇夫[娱乐圈]
    林奕陆思渝《霸道女总裁的小娇夫[娱乐圈]》
    [都市校园]《霸道女总裁的小娇夫[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夜雨晨森 晚上,陆思渝从背后揽着林奕,两人正在看电影。陆思渝思考了一会,还是问了出来。 林奕不用演戏,她自然是最高兴的,但是她一想到前几天在手机上搜到的恋爱准则 ——不要干涉对方的爱好,你要支持她,鼓励她。…
  • 总裁每天都在病危
    《总裁每天都在病危》作者:谢今朝简介任川堂堂一个总裁,为了躲避麻烦,竟然想出了装病这一招。别问,问就
    任川堂堂一个总裁,为了躲避麻烦,竟然想出了装病这一招。别问,问就是胃癌晚期。为了逼真,他理所应当地住进了医院,却没想到自己病房对面住了个大美人。江桓抠脚打架纹身,性格暴躁,一个顶俩。唯独对任川流露出一点温柔。江桓也发现了任川对自己有不一样的吸引。但可惜的是,对方癌症晚期。他们给彼此的棺材都…
  • 金牌检察官
    金牌检察官小说
    一位纪委副书记的意外被杀掀起临河官场的轩然大波扑朔迷离的案情若隐若现的线索一次次明争暗斗的较量两个年轻检察官的捍法决心幕后的真正凶手究竟是谁阴险狡诈的公安局长有着临河土皇帝之称的政法委书记意乱情迷的女市长深藏不漏的市委书记他们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且看一个特种兵出身的年轻的检察官如何…
  • 平城警事
    南城警事
    几十起形态各异的凶杀命案背后,警方是如何破开迷雾擒拿真凶,嫌疑人经历了怎样的罪恶历程,DNA比对、步法跟踪、人脸识别、心理测谎、血迹追踪犬、怎样识别扒手、怎么分辨垃圾人、重建现场等几十种侦查破案手段在实际办案中的具体运用,打开这本依据真实案例创作的小说读下去,书中都有详尽的叙述。
  • 平城警事
  • 这演员真搞笑
    杨笑笑 演员
    多年后,已经功成名就,成为一代传奇的影帝,赵明宇受邀书写一本他自己的传记。书写到最后,要给传记写完结感言,总结他的一生时,他拧眉思索了一会后,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曾经听过这样的一句话。“我们讨厌一朵花时,把她摘下来,喜欢一朵花时,也把她摘下来。”以前我不是很明白这句话的意义,喜欢那朵花,不…
  • 总裁每天都在病危
    总裁每天都在病危小说百度云
    总裁每天都在病危简介:总裁每天都在病危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21829
  • 恰逢相遇恋上你
    男主女主是薛景昊,陆佳宁,佳宁的小说是什么
    传闻他冷漠无情、不近女色、高冷霸道,直到一个缩小版出现,他发誓,找到这个女人,
  • 总裁每天都在病危
    江桓任川《总裁每天都在病危》
    [现代都市]《总裁每天都在病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谢今朝(书耽VIP) 简介 任川堂堂一个总裁,为了躲避麻烦,竟然想出了装病这一招。 别问,问就是胃癌晚期。 为了逼真,他理所应当地住进了医院,却没想到自己病房对面住了个大美人。 江桓抠脚打架纹身,性格暴躁,一个顶俩。唯独对任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