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崔来宝】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花欲燃
    青花燃着小说
    人在旅途,有许多错过,痛断肝肠;有许多遇见,念念不忘;一些梦想,可能会换来一身的疲惫。向前走,走过不属于或属于自己的风景,学会收藏,学会遗忘,更要学会坚强。感情里,总会有分分合合;生命里,总会有来来去去。以一种洒脱的姿态放手,以一份微笑的心境达观,浅浅喜欢,静静爱,深深思索,淡淡释怀。一根…
  • 极品混混在都市
    我,崔来宝,海拔不高不低,给地球的压力稍微有点偏大,皮肤不白不黑,相貌不丑不俊,才能不华不丽,整个儿
    一根稻草不值钱,绑在白菜上,就是白菜的价钱,绑在大闸蟹上就是大闸蟹的价格。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好吧,优质好女人看上我这个要身材没身材要脸蛋没脸蛋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的2B男青年,那眼光得多差啊?哦不,看上我还不止一个,是三四个!哦不…
  • 入赘狂婿
    入赘狂婿无允
    《入赘狂婿》故事提要——他被逼追女神要成上门女婿,却要扮猪吃老虎,杀神入繁华都市引波澜,最强利刃一怒冲冠为红颜,夜场姑娘美风光好,酒吧闹事只能用特殊方法解决,美女误把花豹当病猫引他上钩,八千里路云和月讨债,仰天大笑出门去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