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左凌辰】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七日欢恋
    暖擎天总裁的七日欢恋
    ─:─简介:生活,会在美好中出现转弯新婚前一夜,她惨遭神秘男人侵犯,每每梦回,她都会在那俨如恶魔般的笑靥中惊醒多年后,她埋葬了自己的爱情,为了演艺事业,为了可以一夜走红,她甘愿效仿其他女明星们,将自己献给那个可以只手遮天的陌生男人......传说,他是可以掌控自己命运...总裁的七日欢恋正…
  • 暖擎天[出版]
    小说《暖擎天[出版]》TXT百度云
    《暖擎天/总裁的七日欢恋》作者:殷寻作品简介:【出版上市】生活,会在美好时转弯。新婚前一夜,她惨遭神秘男人侵犯,每每梦回,她都会在那俨如恶魔般的笑靥中惊醒多年后,她埋葬了自己的爱情,为了演艺事业,为了可以一夜走红,她甘愿效仿其他女明星们,将自己献给那个可以只手遮天的陌生男人传说,他是可以掌…
  • 豪门:总裁的七日欢恋
    左凌辰虞钰《豪门:总裁的七日欢恋》
    《豪门:总裁的七日欢恋》完结 作者:殷寻 郁暖心撒娇地笑着.搂住他的颈部成熟间还有着如少女般的甜蜜轻柔说了句我爱你 霍天擎笑了深情的.眸对上她的眼睛 我也爱你. 深情俯首.伴着这三个字的承诺温柔地吻上了她的唇 蓝天下一幅.相爱的画面渲染了整个天际 幸福不是不期而遇.的它是一种累积是一种对…
  • 总裁的七日欢恋
    左凌辰虞钰《总裁的七日欢恋》
    总裁的七日欢恋正文 1:天堂地狱 第一章·第一节云端坠落(1) 夜,很深,虽是夏季,但夜风吹过也不难有着一丝丝凉意,在临近一处住宅楼前,停放着一辆深色的商务车,月光和路灯的点点交辉映在车身上面,散发着奢华的光芒。 车中也同样散发着淡淡的光亮,映亮了车中的一对男女。男的西装革履…
  • [虐恋]暖擎天/总裁的七日欢恋 [精校出版]
    左凌辰虞钰《[nuè恋]暖擎天/总裁的七日欢恋 [精校出版]》
    《暖擎天/总裁的七日欢恋》作者:殷寻 作品简介: 【出版上市】生活,会在美好时转弯。新婚前一夜,她惨遭神秘男人侵犯,每每梦回,她都会在那俨如恶魔般的笑靥中惊醒 多年后,她埋葬了自己的爱情,为了演艺事业,为了可以一夜走红,她甘愿效仿其他女明星们,将自己献给那个可以只手遮天的陌生男人 传说…
  • 豪门:总裁的七日欢恋
    豪门:总裁的七日欢恋
    她埋葬了自己的爱情,为了演艺事业,为了可以一夜走红,她甘愿效仿其他女明星们,将自己卖给那个可以只手遮天的陌生男人。传说,他是可以掌控自己命运的“金主”,传说,他是狂傲冷鸷的商界撒旦,传说,他也是所有女人的坟墓!他和她只是在进行一场交易游戏r...
  • 暖擎天
    暖擎天下册有声小说
    原名《总裁的七日欢恋》,蝉联3个月月票冠军生活,会在美好中出现转弯新婚前一夜,她惨遭神秘男人侵犯,每每梦回,她都会在那俨如恶魔般的笑靥中惊醒多年后,她埋葬了自己的爱情,为了演艺事业,为了可以一夜走红,她甘愿效仿其他女明星们,将自己献给那个可以只手遮天的陌生男人传说,他是可以掌控自己命运的“…
  • 错爱成婚,拒嫁冷情首席
    拒嫁冷情首席
    五岁的时候,顾漓来到顾家,成了顾家养女。十五岁的时候,她爱上了十七岁的顾南西。十九岁的时候,她美梦成真,做了顾南西的妻子,顾家少夫人。她刻意忽略了顾南西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她自己有一个灰暗不堪的过..
  • 豪门:首席的七日欢恋
    首席的七日欢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首席的七日欢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豪门:首席的七日欢恋》作者:殷寻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