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帅帅】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甜心:打造天团巨星
    小说《金牌甜心:打造天团巨星》TXT百度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聂闪闪,由于父母在外逍遥快活,不愿意继承家业。所以小小年纪就成了最大的造星工厂‘伯乐影业’的唯一女继承人。爷爷为了培养她的能力,不惜让她‘女扮男装’以吕帅帅的名义混在超人气‘东方神韵’‘最强智者’的偶像天团里。悲催的是,当十个大男…
  • 社团的那点小破事
    小说《社团的那点小破事》TXT下载
    这里讲述的是星之声优工作室的一些故事,故事半真半假,有些地方可能出现了记忆里的偏差,和实际认识的时间可能不太一样,写的不好的还请勿喷,喷子请......
  • 为女王的胜利之星海争锋
    男主女主是帅帅,雯雯,李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大专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只好玩了十年游戏养活自己的李锐过的并不轻松,最多只能算是挣扎兼且还活着而已,偶然的机会他重回十年前,本想粪发涂墙不在做社会底层的小人物,但现实依然是残酷的,最终他还是只能走上游戏的道路,这次,他的命运是否能会改变呢?
  • 盛世农妃之侯爷的庶女嫡妻
    安夏帅帅《盛世农妃之侯爷的庶女嫡妻》
    她,二十一世纪的医学天才,一朝穿越,成为权倾天下王爷的王妃。听闻她,跋扈嚣张,无法无天。听闻她,遭王爷嫌弃,小三欺辱,只会大吼大叫。她,才不会趟这样的浑水,只要自由。契约生成,筱雨成功拿..
  • 叶罗丽精灵梦之最后的结局
    叶罗丽精灵梦之最后的结局
    主要演员:王默原名圣默,是仙境公主也是时空界公主天宇原名圣宇,是仙境王子也是时空界天子陈思思原名圣思,是仙境公主也主时空界公主圣默是圣宇的姐......
  • 我是你甩不掉的缘分
    你甩不掉我
    毛帅帅智商一百五以上,情商更厉害。从小就懂得见风使舵,遇人说人话,遇鬼说鬼话。可是没想到他却碰到了两个情商和智商都高于他的两个女人,以至于这一辈子都被这两个女人踩在脚下。这两个女人一个是他的母亲。一个是他的爱人,后来的妻子,再后来的孩子娘,相伴一生给予他无比幸福的女人。
  • 军长老公别乱来
    军长老公别乱来书包网
    “诚征男人,会煮饭会洗衣会服侍女人”小美打下这一行字后,星星眼的等着QQ被刷爆。屏幕立刻闪了,帅帅的头像啦,“我肯。”她以为他只是在玩一场上档次上级别的游戏,却不想,他真的出现了,他抱她入怀再擦肩走过那个她曾深爱过的男人,气宇轩昂,酷毕了。“嫁给我吧。”他说。“理由?”她问。“睡都睡了,你…
  • 演技帝的虐渣之路
    演技帝的nuè渣之路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403完结总书评数2493当前被收藏数2555演技派影后带着系统穿越后,任务有两个第一,把自己伪装成一朵柔弱的小白花。第二,追到那个渣男,刷满虐心值,再狠狠甩了他!城市套路这么深,傻逼才当你情深!ps1站在女主的角度,这是一篇爽文,全程开挂无虐,结局he~…
  • 三十岁的情史 全+番外篇01-06完 作者:adams0740
    男主女主是小玉,帅帅,张姐的小说是什么
    【三十岁的情史】【全+番外篇0106完】【作者:adams0740】
  • 驭夫有术
    小说《驭夫有术》TXT下载
    《驭夫有术》全本 作者:雯雯猫猫 我又一一的亲了下少龙和云龙,然后微笑的说“谁让你们是我的亲亲相公呢!” “谁让你是我们的亲亲娘子大人呢!”他们异口同声的说着。“那也是,谁让你们娘子我是穿越过来,专门御驾你们这些没有人要的男人呢!这就叫驭夫有术喽!” 字数:3000 (全文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