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希叶】的小说是什么?
  • 正仙
    旭兰希叶《正仙》
    异界地球,不同于此。天下复杂多变,人类并非主角。而男主希叶光会吃喝玩乐怎么能当个好仙王?那就安排个美人旭兰一起先去五界之中历劫吧。什么爱恨情仇都经一遍,什么酸甜苦辣都尝一尝。再结识一众好友,与强者共图登仙大事,誓灭那残暴无情的伪仙王,还仙界最正统清净的秩序。且看希叶要强大到撑起仙王这个称呼…
  • 谁说魔不是神
    魔亦道心
    颤抖,整个空间的颤抖已经弥漫到了外层,三界都为之震荡。这就是皇的舍命一击,皇若一出,天地所惧!“轰!”碰触的一刻巨大的爆炸产生,洪荒镜顺着一条虚空裂缝飞去就此消失。随着三界二皇的陨落,妖皇陷入沉睡。就此世界最强的三皇都离开了这风云莫测的混沌世界,世界仿佛一切归于平静。过去了三百年。魔道两家…
  • 轮回浩
  • [综漫]我不可能会有未婚夫
    小说《[综漫]我不可能会有未婚夫》TXT下载
    晋江VIP2019713完结 总书评数:784当前被收藏数:4219 得知自己早在出生前就被定下婚约,樱兰大小姐矢道千璃伪装身份,转入未婚夫所在的高中暗中考察。 她的目标很明确,抓住他的小辫子,取消两家之间可笑的联姻! 只是后来,事情的发展越来越脱离她的掌控了 “你是说,你要与本大爷取消婚…
  • 我不可能会有未婚夫[综]
    我不可能会有未婚夫txt
    我不可能会有未婚夫[综](舞彤)
  • 长生欲
  • [网王]已婚少女进化论
    男主女主是艾瑞克,景吾,杰尼丝的小说是什么
    正在更新的原创校园小甜文《男主一九一》和衍生接档网王新文《血族饲养指南》求支持,可点击下列按钮直达某千夜女王纤细的手指勾起某大爷的下巴,“要不要赌一把。”某大爷挑眉,拨开某女王的手“本大爷可没什么兴趣。”“哦,真的吗?是不敢接受我的挑战吗?”某大爷有些不耐烦“赌什么!”别扭的孩子啊~“随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