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希楠】的小说是什么?
  • 重见时仍是年少
    小说《重见时仍是年少》TXT下载
    在那个夏天有几个少年相见了,一起度过了三个盛夏,可他们却分在了不同的学校,但在毕业后他们在路上遇见了,起初本没有认出来,可在彼此朋友的呼喊下他们相认了五个不同人两个故事。
  • 痴情总裁的嚣张情人
    男主女主是上官,文希楠,黄子坤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从校园走到社会,历经几年光阴,上官于娜和文希楠这对欢喜冤家一直是死对头。上官于娜依旧嚣张狂傲,虽然滚上了文希楠的床,下了床后依然死不认账,还口出狂言说你只是我生理需求时拿来消遣的牛郎。文希楠依旧苦苦追随,已经颠覆了所有念想,在终于要抱得佳人的归的时候,那个失散多年的妈妈既然以未来…
  • 张真源:满心都是你
    小说《张真源:满心都是你》TXT下载
    腹黑将军vs神经大条才女两小无猜,一朝变局,我们神经大条的女主能感知到小张张的腹黑的爱嘛?看就对了!四线:张真源vs言漓严浩翔vs卿若宋亚轩......
  • 重生之金牌设计师
    小说《重生之金牌设计师》TXT下载
    “我要尊贵的感觉!可爱一点的风格!”“随便弄弄就好了,要高大上要清新!”“颜色不对图太小,还是用回第一稿!”“甲方虐我千百遍,我待甲方如初恋!”无数设计师在与甲方的斗智斗勇中溃不成军,袁天佑却改变了这种局面。在他这里,都是甲方求着他,一堆外资企业合资企业追赶着跟他签约。你找事?拜拜了您呐,…
  • 仙族试炼生
    男主女主是雪妮,禹言,希安的小说是什么
    人道渺渺,仙道茫茫,鬼道乐兮!踏上这条路,便只能走下去。握住手中的剑,幕衡无比坚定的想着。回首红尘里,青山已万重。白话版本:一介孤女只为复仇,二三帅哥偏要痴缠,誓要守心为已大道,无奈周围皆是中山狼。PS:每天中午三点一更。不弃坑不太监,每天都日更,求各位大大的收藏推荐(?ì_í?)各位书友…
  • 黑道少女不好惹
    黑道少女
    她来自未来世界2237年,为了逃避露姐给她布置的作业,她半夜离家出逃,在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山路上穿越了!她魂附到20xx年的白家大小姐身上。2237年,她是武泽家的小女儿,是第一大黑道组织G.K.O的二把手、她是道上首席杀手无心。20XX年,白家大小姐,白上雅是个一直卑微存在的黑道千金。最终…
  • 激萌兽世:兽夫,乖一点
    激萌shòu世shòu夫乖一点txt百度云
    白诗诗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也有一天会穿越,而且还穿到兽世来了,总有兽人追着要结侣。“啊你们别过来啊,我是人,我不要交,配”某蛇抓住她的脚,说:“诗诗,别怕,我很温柔的。”从此,白诗诗就开启了兽世生活。(1v4)
  • 倘若时光渐老
  • 明星来袭:呆萌丫头别想逃
    明星来袭:呆萌丫头别想逃
    他放弃当明星,只为了找到儿时的她,然后追求她。只是,追妻之路太漫长!某男深情告白:“诺诺,我喜欢你。”“哦。”“诺诺,你就不能给点反应?”“我都哦了,你还想怎样?”“我想这样。”某男邪魅一笑,把她扑倒在床,吻的她晕头转向,双手紧紧抓住他的衣角,两眼迷离的看着他。“丫头,你可真美!”“嘿嘿,…
  • 谢邀,姐姐我又被迫来快穿了
    小说《谢邀,姐姐我又被迫来快穿了》TXT下载
    身为执行者的关尔,被迫在各个世界里替雇主们完成夙愿来活命,本来死就死了吧,但是这个系统又是个残次品,如果自己不带着它,它可能就被主神丢回收站去了。这些雇主每个都太惨了,被抢家产,被抢皇位,被抢未婚夫未婚妻,关尔只能帮她们一个个抢回来。快穿就快穿吧,本以为快穿可以遇到各式各样的貌美男子,谁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