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希薇】的小说是什么?
  • [猎人]站住!还钱!
    小说《[猎人]站住!还钱!》TXT下载
    西索:魔术师到底会不会结婚呢?答案是否定的,魔术师会不会谈恋爱呢?答案是肯定的!西索x任何人物都是蜜汁相配呢,如果女主是女版小伊的话,谈恋爱也未必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吧。py还是cp,就像西索脸上的蜜汁妆容一样,是只有他心底里才知道的秘密。
  • 平等之界
    世界之平等契
    这是一个平等的世界,魔法与斗气之间没有高低之分,乞丐与贵族之间相差的只有实力,在这个人人皆可修炼的世界,弱即是罪恶。不过这篇小说整体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整体来说。额,还是算了,简介好难写,不过看书前会有人因为简介有意思进来吗?
  • 法老王之咒
    小说《法老王之咒》TXT百度云
    陈鹰是洗手退出江湖的低调游侠,这一次,随着他的女友冷馨神秘失踪,蜀中唐门、大陆前朝帝王后裔、非洲江湖最强人马、越南越青帮、唐人街龙堂、美国51号地区的叛徒陆续登场,围绕着传说中的黄金之海展开了刀光剑影、神鬼乱舞的战斗。最终,在黄金的世界里,谁都逃不过法老王的诅咒(繁体版已出)请各位书友关注…
  • 勇者和他的魔王女儿
    小说《勇者和他的魔王女儿》TXT百度云
    欢迎观看书名就是简介系列之《勇者和他的魔王女儿——们》。拒绝鬼父,人人有责 ̄ω ̄PS:为什么书名和简介中女儿后面的们字会被删除啊?Q群:103383387只有我一个人好寂寞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勇者和他的魔王女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勇者和他的魔王女儿最新章…
  • 我的召唤骑士
    男主女主是乐宗正,希薇,小野的小说是什么
    芬利西斯家族在一场帝国的政变中充当了牺牲品,被下令灭族,但次女希薇鹭却意外的活了下来,之后被帝国的芬里尔伯爵所收养。在一次意外的召唤魔法实验中,希薇鹭召唤出了一个黑发的少年,但少年的身份究竟是两人能否阻止帝国的阴谋?一场新的冒险旅途就此启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召唤骑士》还不错的话请不…
  • 冷艳校花华丽归来
    希薇滕少奇《冷艳校花华丽归来》
    五岁时自己的父亲狠心将自己还有母亲推向悬崖,在掉落过程中,母亲为了保护自己将我紧紧挽在怀里。中途掉在一颗树上减小了力度。而母亲却走了,我命大的活了下来。14岁时没有办法只能苟且偷生活下来,而自己的男朋友也因嫌弃自己无权无势狠心将自己抛弃,甚至还和他现在的女朋友百般羞辱。从此没了他的依靠我一…
  • 重来吧魔君大人
    重来吧魔王大人txt百度云
    脱离修真界身负重伤的我来到了异世界别人天资聪慧(当然身为魔君的我也一样)刻苦修炼魔法的时候,而我却想尽办法找他们握手,看啊,他们被我的演技骗到时还傻乎乎地跟我握手,我嘴角上扬,他们的天赋已被我偷偷复制他们修炼魔法的时候我既修仙又修魔法!从此异世界未来霸主的我提前向你们自我介绍!开局带着石头…
  • 法老王之咒
    男主女主是希薇,米兹,冷馨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卷一黄金之海第一部神秘失踪1狮身人面像前的劫案(本章字数:10873更新时间:200971622:37:38)“我感觉到,死亡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那是诅咒带来的世间最恐怖的死亡方式。诅咒?来自法老王的诅咒?我一定要成为死亡链条上的最后一个,终结诅咒,终结诅咒”纵横凌乱的字迹足以表明书写者…
  • [猎人]团长,很忙!
    小说《[猎人]团长,很忙!》TXT下载
    寻宝猎人辛萝一直信奉着:打不过就跑。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发现自己跑不了了
  • 与魔王邂逅的种田日常
    与恶魔的邂逅
    我是勇者,我曾经以为我的使命是打败魔王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直到我遇见了魔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