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帝亚】的小说是什么?
  • 苍穹之主之天空征战记
    天空之穹小说
    一本神秘的天空地图,引发出无数热血的的冒险!什么是王道?权利?NO!金钱?NO!让我们跟随主角的身影,去体验一下君临整片天空的快感吧!本书存稿充足,请放心收藏推荐。
  • 小海豹是糯米糍呀!+番外
    小说《小海豹是糯米糍呀!+番外》TXT下载
    第158章“哦?”凯琳眼睛瞬间发光,“筱皛要生宝宝?真的?”“没,没没没没!”小海豹疯狂摇头,“我只是在想沃克和沙默尔叔叔两人什么时候会有孩子!”小海豹斩钉截铁,甚至为了转移凯琳的注意力还着急忙慌地说,“这样我就不会是最小的了。”“哦~”凯琳虽然有些怀疑,但还是顺着雪筱皛往下说,“你沙默尔…
  • 奥特曼之进化系统
    小说《奥特曼之进化系统》TXT下载
    意外的穿越到了奥特曼的世界,并且觉醒了系统,从此,帝亚开始了无限升级的道路。在迪迦世界里吊打加坦杰厄,在超八世界里灭杀暗黑影法师,在奈克赛斯......
  • 圣神门徒
    神圣之门无删减
    《圣神门徒》:六道创世,碎身封魔,其弟子魔神阿蓝斯转世成人族少年聂然,战魂觉醒的他能否破封,为师父灭尽敌寇?胜神宫能再次否胜神......传说中,封魔的六把钥匙,又会开启怎样的世界呢?且看小小少年如何崛起,称霸寰宇的吧,太古的一战又是否能延续?聂然这个在雷鸣帝国突显不凡的少年又如何打开神秘…
  • 萌学园之永恒的帝亚
    小说《萌学园之永恒的帝亚》TXT下载
    萌学园里转来了一个奇怪的学生,萌骑士接二连三受到伤害,暗黑势力蠢蠢欲动,乌克娜娜却在此时回归,大军压境,她的真实身份居然是
  • 小海豹是糯米糍呀!+番外
    小说《小海豹是糯米糍呀!+番外》TXT下载
    第108章番外:卡洛卡洛坐上逃离自己家乡的星际船,前往主星时,充满了艰辛和波折。但他看着星际船外,一片浩瀚的宇宙时,眼中是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他知道,逃离了这个令人恶心的星球后,他距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了一步。这世界上除了老师外,没有人会在危难中帮自己一把,将来的道路必然充满了困禁,而他只有…
  • 帝亚奥特曼
    奥特曼帝帝
    一位比赛罗还年轻的奥特战士,比艾克斯还小,在地球上的历险。银色家族的新奥特战士,就是新宇侠的身材化为铠甲,加上一个奥特曼样的嘴巴,将背后的能......
  • 小海豹是糯米糍呀!+番外
    小说《小海豹是糯米糍呀!+番外》TXT下载
    第133章雪筱皛需要配合着克里斯托弗德利特拖延着星际联盟的调查,时间拖得越紧,普里斯特利高等文明越是不敢在边境线上搞鬼。这也是一物降一物,充分拿捏住普里斯特利高等文明。但古蓝星文明心里也知道,或许不是什么长久之策。而这时机却刚好让他们收拾阿德莱德高等文明,避免再一次被两面夹击。对阿德莱德高…
  • 十年,凤仪绝恋
    十年,凤仪绝恋
    十年,凤仪绝恋(芳园芬520)
  • 萌学园:来生
    小说《萌学园:来生》TXT下载
    如果有来生,你的选择是——————放弃简介,从我做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