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帝苍】的小说是什么?
  • 血浴天地
    男主女主是帝苍,姜雪枫,石剑楠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不要相信命运的决断,因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无须仰望高高在上的神,因为神是可以被击败的。古老的预言只是在蛊惑世人,天下的未来由你而定,因为你才是主宰。【(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洪荒之星空不朽
    洪荒之星辰不朽
    星空巨兽,威霸星空镇寰宇。煌煌霸族命运惊天扭转,赫赫辉煌一夕落幕,沦落至无灵无智的悲惨境地,未曾在神话传说中留下丝毫痕迹。三千轮回,鸿蒙混沌终有命。洪荒天地面临湮灭之局,万物消逝,天道破碎,大道寂灭。天地万灵仰起冲天的怒吼,浩瀚众生做着最后的挣扎。末轮纪元,万界归源不朽路。纪元至尊强者纷纷…
  • 帝苍之裂痕
    帝苍司马《帝苍之裂痕》
    亘古之始,万妖横行,是人修仙魔,还是被逼为仙,化魔万界之上,苍穹的缺漏,是导致不平衡的原因,还是仙魔的始祖之地身为主宰生命的冥主要怎么弥补自己的过失...万古前,八位天祖的一次窥探天机这么会令他们集体身亡...冥化仙魔,众界更替!经化二情,一遇仙魔...
  • 海贼之武之荣耀
    小说《海贼之武之荣耀》TXT百度云
    海贼一切的起始!!!!本人第二本书。(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都市之妖王再临
    男主女主是帝沧,帝苍,夏莎的小说是什么
    他,堂堂一介妖王因渡劫惨遭偷袭而自爆陨落时,却发现自己意外的重生回到了20岁,在这个灵气枯竭的葬仙星地球上,他,帝苍溟发誓要复仇!要将在葬仙......
  • 医后倾天/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小说《医后倾天/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TXT下载
    书名:医后倾天 作者:萧七爷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惹了个男人,却不料珠胎暗结。 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 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 可某日,狐宝他爹…
  • 最强杂役
    武林外传最强杂役百度云
    意外卷入玄武世界的LOL王者少年陈扬,出身杂役,受尽屈辱。没有家世,没有背景,没有任何修行资源。那,又如何,叮咚,LOL系统激活完成,请宿主开启称霸世界之旅。至此大陆上开始出现了手握渴血战斧的不死战神,杀人于无形之中的幕刃刺客,治疗苍生的月......石女神。在战火燎燃、群雄争霸的玄武世界…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狐宝降世娘亲要逆天txt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穿越远古野人老公超凶哒
    穿越远古野人老公超凶哒小说
    夏天九是田园网红博主,意外穿越到远古一万年,母系社会,还是族长!族里男子都是我的?不想要,养不起。洞外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外族大野人,时刻准备攻略她!害怕,想逃走!没吃,没喝,还有四个小野娃。地震、山火、野兽、战争,分分鈡都要挂掉的感觉好可怕!于是,夏天九每天都在琢磨怎么能不饿死、不冻死、不…
  • 快穿任务:男主大人你别怕
    欧晨帝苍《快穿任务:男主大人你别怕》
    作为一个三好学生,好公民,时夏表示自己究竟是作了多少死,才会与这个辣鸡系统绑在一起。时夏是被车撞死的,后来阴差阳错与系统绑定,穿到各个快要让重生女配玩崩的界面拯救世界,拯救男主,可当一切都结束了,谁能告诉我,这个跟牛皮糖一样的男人到底是要闹那样啊!(此文1V1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