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席南星】的小说是什么?
  • 取予有节,初心未变
    取予有节,初心未变
    (悬疑+爱情+虐文,甜宠+误会+重逢+搞笑+变身+多重身份)母亲去世,父亲再婚,HL太子爷席南星一气之下远走他国,十多年前后身在异国的他突然收到一封HL的财务报表和一张车祸现场照片,正是当年母亲去世的的车祸现场图二十多年前,当红女星蔷薇突然宣布息影,从此便销声匿迹,外界猜测其被富豪金屋藏娇…
  • 我帮男二上错位了
    小说《我帮男二上错位了》TXT百度云
    【全文免费】花北月很老套的穿书了初来乍到,她也不知道自己是被搁哪儿了?!只知道眼前黑不溜秋的一抹黑,只是隐隐约约猜测自己可能是胎穿了,但是不知道自己穿哪儿了!!!直到她还在胎中听说了DW集团,好家伙,穿书了!还是她心心念念了八年的意难平!随后,她心慌,不知道自己来早了还是来晚了!还好,没多…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完结+番外
    安歌席南星《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完结+番外》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作者:银小宝 三年植物人,她从陌生的床上醒来,一无所有,父母已逝,只留下3亿诈骗巨债。 “要么进娱乐圈还钱,要么,嫁给我!”总裁大人冷酷求婚。 “可两个我都很感兴趣,都想做,权大总裁不介意戴绿帽子吧?”她想都不想地答。 当她扛着巨债风风火火嫁进豪门,却意外发…
  • 蔡少追妻,追到手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权少追妻 次方 豪门独爱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