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常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种田:腹黑将军娇宠妻
    萌宝种田:腹黑将军娇宠妻
    寄人篱下三年,谁料亲儿溺亡、兄嫂欺凌,娘家哥哥被人殴打致死,于是她成了克夫克子的不祥之人一朝重生,涅槃归来,良田在手,女扮男装,世人只知公子俊俏,熟知公子是女郎?
  • 大唐无敌败家子
    常旭常威《大唐无敌败家子》
    李二:“常何,管管你那个败家子吧,别让他霍霍朕的大唐了。”常何:“”常旭:“败家者诛,败国者侯!”穿越大唐,常旭不是在败家,就是在败家的路上。
  • 作精小地主的致富路
    宁怀运常氏《作精小地主的致富路》
    [穿越重生]《作精小地主的致富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壹木之南(潇湘VIP完结) 第一章分家(上) 宁弯弯又又又死了! 算上这一次,她已经有三辈子的记忆了。 上至帝国公主,下至平头百姓,中间还有落魄千金,她也算是经历过各色人生,纵横过古今各种社会了。 她从不熬夜,不吃垃圾食品,…
  • 作精小地主的致富路 完结+番外
    宁怀运常氏《作精小地主的致富路 完结+番外》
    潇湘VIP20200823完结 100.7万字16.1万阅读2250收藏 宁弯弯有着三世的记忆,经历过各色人生,无比惜命。 惜命到每次咽气的时候都想不出一件值得回忆的事情。 可就是这样,每一世还是活不过二十就莫名其妙的挂了! 于是等宁弯弯又又又出生之后她决定这一世要且作且珍惜,以此来充实自…
  • 作精小地主的致富路
    小说《作精小地主的致富路》TXT百度云
    宁弯弯有着三世的记忆,经历过各色人生,无比惜命。惜命到每次咽气的时候都想不出一件值得回忆的事情。可就是这样,每一世还是活不过二十就莫名其妙的挂了!于是等宁弯弯又又又出生之后她决定这一世要且作且珍惜,以此来充实自己贫瘠了三辈子的人生!亲爹是庶子整天受欺负?分家!庄户太跋扈爹娘性子软?整他!亲…
  • 长姐不容易
    毛不易姐姐
    酒后醒来,王景不仅穿越了,还由一个直男变成了农家长姐王景:我的鸟呢?我裤子里那么大的鸟呢?母亲因生不出男孩被休,底下还有两个怯怯懦懦的妹妹王景:不该喝酒,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阅读指南1.主角男穿女,男穿女,男穿女!!!!!!2.发家为主,谈情为辅,CP已定不改,见主角栏3.有BUG欢迎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