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常田】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末途
    乱世战途txt下载
    一个国家就如同人会逐渐腐朽,终有走向毁灭的一天,披着人皮的鬼魅魍魉嚣张跋扈四处横行,天若可以惩罚邪恶,吾等便要成就不可制裁之恶!“她的生命确实走到了尽头,但她的梦想还没有,因为梦想是没有终点的。从此她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我将用自己的方式为她实现!”在这个大秦帝国威严不再,天下群雄并起的乱世…
  • 有风自南
    小说《有风自南》
    【2016年北京市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后来,我才知道,日暮青山,朝颜化雪,我想要的,只是和你闲梳鬓白,凭风自南。——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爱过,伤过,依然勇敢去爱的朋友们。————————————————————————————————许自南和晏暮青的婚姻没有一个人看好,原因有三:1.晏暮青…
  • 先婚密爱,总裁霸宠小娇妻
    小说《先婚密爱,总裁霸宠小娇妻》TXT百度云
    许自南和晏暮青的婚姻没有一个人看好原因有三一是两人有代沟二是晏暮青冷漠到极点不会给见过一面的女人爱情三是晏暮青在她之前必定看女无数前爱后爱接踵而至她的生活永无宁日这三个原因就像是诅咒可是许自南还是嫁了就在她见过他一面后关于爱情她从没期待过何来失望只是顶着台风来接她的人是他给她买冰淇林的人是…
  • 九月芳菲尽
    类似暮月芳菲尽阅读
    “如果你因为我成了有钱人而嫌弃我,”弘深望向安易的眼睛深处,“那我把股份都给你,这样我就回到了十年前,你就不嫌弃了吧?”本文写的是纯纯的校园之爱,在地位金钱面前面临的种种考验,最终男主出人头地,掌控命运的故事。有点儿虐,但又很甜,不赚取眼泪。如果能在文中找到那么点共鸣和感动,笔者的心愿就已…
  • 官员的家事
    官员小说作家
    【都市】《官员的家事》作者:流浪的天使格式: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