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庄七】的小说是什么?
  • 剑匪
  • 逆神说
    男主女主是莫书恒,路易斯,庄七的小说是什么
    莫书恒,一名普通的高中生,他的生活就是在无数幻想中度过!他觉得自己是拥有无边神通的人,挥手呼风唤雨。现实中却是懦弱不堪,整天混混沌沌,只有在睡梦中才能找到自我。有一天,莫书恒长睡不起成了植物人,肉身不死灵魂落到异界大陆,在这里他见识到东方异能,西方魔法,这是机遇吗?谁知天不如人愿,异界帝国…
  • 女攻天下
    女攻天下(NP/H/简)
    庄敏穿越了,穿越成一个多了根丁丁的女人,这根丁丁势必让她无法像普通女人一样去嫁人当贤妻良母,有色心亦有色胆的庄敏开了天龙皇朝第一人,非要学她老爹娶一屋子美人,只不过美人之中不但有男还有女后来才知道,她以为的朵朵桃花,原来却朵朵都是食人花,不但想要她的肉体还想要她的命,只不过,哼,上了她庄敏…
  • 虬舞十六曲
    六十种曲 txt
    百载人生黄粱梦,轻风摇曳入南柯。人生本来就是一场醒不来的梦境,梦里的人亦是梦外的自己,主角也好,配角也罢,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你或许可以在他们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妄图更改世界秩序的少年;悲风里孤注一掷的武者;手里握住残念的剑客;苦守在玉石前的疯子;操纵着万物命运的老叟;离水河上风华绝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