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庆延】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签到龙象般若
    男主女主是韩林,陈玉,江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了武者横行的异世界,别人都是力压天下、拳镇山河,韩林却因为武道资质低下而沦为少林杂役。这个时候,签到系统激活了。【签到成功,获得龙象般若功】【签到成功,龙象般若功层数+1】【签到成功,获得金刚不坏神功】【签到成功,获得易筋经】.....................韩林一心猥琐签到…
  • 你我都是天才
    男主女主是谭明,邓雪,邓良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你觉得上天不公平,常常走霉运!你也许还在迷茫,却不知希望在何方!谭明会大声的告诉你:“兄弟姐妹们,你们的身体里有一颗珠子!!!”恭喜你,你就是主角!!!被体内的珠子带到修仙界的谭明并没有得到珠子的帮助,反而要把辛苦得来的灵力分一半给珠子。谭明踏上了艰险无比的回家之旅。
  • 重生后和病美人反派HE了
    小说《重生后和病美人反派HE了》TXT下载
    【原名《重生后嫁给穿书反派》o3o日更,偶尔延迟凌晨发】宁清梧自幼娇宠,十六岁她那年看了许多话本,吵着闹着要嫁如意郎君。宁父闹不过,替她在鸳鸯册上点了庆晁成婚,二人青梅竹马,老爷子认为这姻缘天注定,错不了。可任谁也没有想到五年后,那位冷待她,不曾与她有过一次亲密之举的竹马庆晁,在万万人的观…
  • 重生后嫁给穿书反派
    小说《重生后嫁给穿书反派》TXT百度云
    宁清梧自幼娇宠,十六岁她那年看了许多话本,吵着闹着要嫁如意郎君。宁父闹不过,替她在鸳鸯册上点了庆晁成婚,二人青梅竹马,老爷子认为这姻缘天注定,错不了。可任谁也没有想到五年后,那位冷待她,不曾与她有过一次亲密之举的竹马庆晁,在万万人的观心台上,将她一剑穿心。宁清梧咳着血,心想:若能重来一次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