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庞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透视赌王
    极品透视赌王
    女朋友结婚了,新郎却不是他。但该收的份子还是一份没少。庞天明无奈踏上前往青岳市的火车,谁知在卧铺上,看见一个不穿衣服的美女等等,好像不是美女不穿衣服,是他,获得透视了!!!入坑需知:作者不是全职码字,写书是为了赚奶粉钱,更新上面尽可能稳定,偶尔遇到个儿子发烧去挂号,可能就只能更两章,还请见…
  • 穿越之寡妇难为作者:玲雾(潇湘vip2012.09.28完结)
    冯慧天鹏《穿越之寡妇难为作者:玲雾(潇湘vip2012.09.28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穿越之寡妇难为》第一章穿越之竟成寡妇冯慧迷糊之间感到下腹象让人撕裂一样,痛的忍不住嘶喊着,差不多快断气的时候,下腹一松便马上晕死过去。好象过了一千年似的,迷迷糊糊之间听到有人在她身边不断的哭泣着。“哭哭…
  • 九州最强战法
    九州最强战法
    浩瀚的九州之内,有着这样一个神奇又充满神秘色彩的世界,这块富有生命里力的土地上,魔法与战气并存。即出现过一咒击天,万灵惊颤的魔神,也出现过一人之力,万夫莫敌的战神,更是有固若泰山,金汤不破的御神。有着各种各样的灵兽,低级的灵兽或许也如芸芸众生一般毫不起眼,但高级灵兽也是有着毁天灭.....…
  • 穿书女配想开了
    穿书女配我想开了
    魏佳宁偶然得知自己是书中的恶毒女配,不仅痴恋男主谢同方,还讨厌女主夏思姝,在别人的爱情道路上专门设置各种矛盾,来促进剧情的进展和他们感情的升......
  • 道衍战纪
    小说《道衍战纪》TXT下载
    倾一泼心墨,绽放最美的梦。仙说:“穷一生心血,逐心中之道!”魔说:“尽一生,斗玄黄,战乾坤!”妖说:“圣者,妖也!”佛说:“菩提有道,亦无道。穹苍有空,亦无空!”诸天万族说:“长生,就在眼前!”他说:“我只想,看那一抹真!”
  • 穿越之寡妇难为
    穿越为妇之道下载
    一朝穿越竟然成为他人妇身躺在产房里产子,可喜的是意外得一女一子,夫君早已一命呜呼。夫家的大伯、婶子们、眼红她小日子越过越红火的人,一个个伸出脖子盼望着她能早日升天,田产归他们所有。唯一真心待她们母子三人,只有原装货的亲大哥,无奈大哥的婆娘视她为眼中刺,恨不得跟她马上回苏州卖咸鸭蛋。哼,想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