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廉枫】的小说是什么?
  • 鹤引诗情人碧霄(全本)
    男主女主是培达,康桥,哈雷的小说是什么
    鹤引诗情人碧霄(全本),本书收录了徐志摩所著的最经典、最唯美的诗文,体裁包括散文、诗歌和小说。散文篇的内容带有“自叙传的色彩”,范围涉及人生、社会、政治、艺术等,语言秀丽而有力。诗歌篇的内容多是抒发理想和表现爱情,探讨生活哲理以及写景抒情,比喻新奇、想象丰富。小说篇多采用浪漫主义笔法,着力…
  • 幽默小语
    小说《幽默小语》TXT下载
    幽默是一门艺术,也是人生的智慧之花,它体现了一个人乐观积极的处世方式和豁达的人生态度。“幽默改变人生全集(升级畅销版)”从幽默的基本内涵和要领切入,分别从情爱幽默、家庭幽默、工作幽默、管理幽默、商战幽默、人际幽默、演讲幽默等诸多方面详尽介绍了幽默的作用和方法技巧,同时穿插了大量的幽默故事,…
  • 生活家书系·徐志摩生活美学
    小说《生活家书系·徐志摩生活美学》TXT下载
    徐志摩的一生都在追寻着爱、自由和美。本书为关于生活美学的徐志摩选文集,从爱情之美、快乐之美、信念之美、艺术之美、风景之美等方面,选取“翡冷翠山居闲话”“巴黎的鳞爪”“我所知道的康桥”“泰山日出”等经典篇目,带给读者情感、幸福、观念、艺术等方面的审美文化,呈现给读者变化万千的美学世界。既然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