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弗儿】的小说是什么?
  • 卿本风流
    小说《卿本风流》TXT下载
    [古装言情]《卿本风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家成(起点VIP完结) 不等他说完,卫子扬右手一挥,不耐烦地说道:“这个帝王之位,也不知我坐得了几年,谁耐烦与那些多事又愚蠢的妇人磨叽来磨叽去的?不要劝了,再劝下去,夫人会恼的!” 这两个月里见识了冯宛手段的众臣,顿时一哆嗦,全都…
  • 豪门童养媳:替夫入洞房
    小说《豪门童养媳:替夫入洞房》TXT下载
    听说过代父从军,听说过替人出嫁,可听说过随夫出嫁吗?听说过鸠占雀巢,听说过李代桃疆,可听说过替夫入洞房吗?及笄当日,新婚洞房之时,夫君带着她匆匆踏上了联姻的大红花轿。红烛摇曳,满室桃红,夫君的新婚洞房,可她却被夫君亲手送上了另一个他的床。...
  • 琴瑟幽幽,绝世皇妃
    绝世琴皇小说
    琴瑟幽幽,绝世皇妃(琴瑟幽幽,绝世皇妃)
  • 假凤戏凰
    小说《假凤戏凰》TXT下载
    一二九四年,四月十四日,吉时,铁穆尔即大位,是为元成宗。 大赦天下。 元成宗在位第七年,左丞刘深进谗言,上呈举兵征讨八百媳妇国,以显功勋盖世。元成宗准奏,由刘深、郑佑和刘国杰率领大队兵马,武攻威杀。 八百媳妇国的士官蛇节带兵迎战,历时两年,大败,被斩。 血流成河,哀鸿遍野。 八百媳妇国从…
  • 卿本风流
    卿本风流by林家成
    !《卿本风流》第一章不是梦“主母,到了。”一个恭敬的声音传来。也许是因为夜色正浓,月光太浅,那走在前面,恰好处于寺院檐角与树影交织处的娇小身子,这时刻看起来很显阴森。冯宛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她蹙眉问道:“弗儿,夫主呢?快带我去见夫主。咦,这里好生安静。”那与她相处了三年,一直忠心耿耿的婢女…
  • 带着淘宝混古代
    小说《带着淘宝混古代》TXT下载
    [穿越重生]《带着淘宝混古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柳爱豆包(起点VIP完结) 好一盆狗血 左茜是在一阵呼天喊地声中被惊醒的,她兀楞楞地坐了起来,四下张望着,这一瞧便是有些发懵。 什么情况? 几个脸上涂得红红的纸扎人在幽暗的角落里散发着诡异的笑容,视觉前方跪了一排人,披麻戴孝…
  • 带着淘宝混古代
    小说《带着淘宝混古代》TXT下载
    起点VIP20200501完结 爹是将军?娘是富二代?自己是独生女?还有个金大腿傍身?!太棒了!如此高配,不搞点事情怎么对得起穿越大神的厚爱?! 只是啥?!!万岁爷殉国了?国朝亡了?!震惊脸!掀桌!作者,是不是给错剧本了?! 作者:给你个时空淘宝,好好活下去 来,一起喊口号,我们的目标是?…
  • 一点春皱——东坡暖阳
    小说《一点春皱——东坡暖阳》TXT百度云
    他,身怀绝世才华,引领着时尚潮流,后来即便老朽得再无任何形象可言,依旧能引得百姓倾城出动,奔走相告,只为一睹其风采。他胸襟宽广、与人为善,上至天子、下至车夫,无不为他所倾倒,与他相谈甚欢,相见恨晚。他风流倜傥,却用情执著、专一,倾尽所有呵护着伴他一生的三个女人,情义感天动地,令千古男儿汗颜…
  • 糙汉子与白面书生
    糙汉子和白面书生
    草原汉子与教书先生天天没羞没躁的故事。少数民族的壮汉子也有以外柔情的一面,抢劫了吴长狄的马车之后将他抱回自己地盘慢慢掰弯的故事。
  • 带着淘宝混古代
    男主女主是左弗,左大友,椿芽的小说是什么
    爹是将军,娘是富二代,上无姐姐捣乱,下无庶妹捅腰子,这配置!!理工女狗眼闪闪发光:上辈子扳手电焊,这辈子琴棋书画,重生一回咱也要做淑女!!啥?!!万岁爷殉国了?!我成亡国奴了?!震惊脸!作者,是不是给错剧本了?!作者:不怕,送你个金大腿,我对你好吧?这也叫好?!掀桌!作者,我要疯,我要报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