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九卿】的小说是什么?
  • 灵气复苏:魔帝赘婿在都市
    小说《灵气复苏:魔帝赘婿在都市》TXT百度云
    一代至尊魔帝重生都市,灵气复苏,世界末日觉醒,高武全球,玄幻大陆降临,身为奶爸,为生存,守护而战,看魔帝一步步崛起,守护世界!
  • 家族风云之求生
    家族风云之求生
    讲述了“田氏、张氏、董氏”三大家族,以及大军阀马尚峰和南宫梦一行人,因早年间去东北进行一次神秘的活动后,相继失联,离奇的失踪仅南宫梦一人负重伤,手里紧紧搂着一个紫檀盒子,从山洞里逃了出来后,在高凤楼茶馆老板的帮助下,得以活命,并收养了三大家族的血脉以及大军阀马尚峰的儿子,将他们培养成人。过…
  • 警花的极品小道士
    警花之极品小道士
    【火爆新书】我叫刘义昭,是名道士。在我二十二岁那年,从道盟副门主叶柔那里获得了一本上古绘图。里面记载的是从上古时期至今的鬼与妖,于是,光棍多年我,忽然被一群美女给包围了。她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不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