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科技扬威
    小说《异界之科技扬威》TXT百度云
    作者:星月逐梦序章更新时间:201112612:22:42本章字数:6084时间的悄然滑过,人类的文明不知不觉已经达到了翱翔宇宙的大时代。公历2100年,银河系母星地球华国上海。今天的上海异常热闹,因为就在今天上海浦东国际科展馆将会展示一件划时代的展览品。此刻国际展览馆内人声鼎沸,无数的游…
  • 极品修真大盗
    李源 滴滴
    修真累不累?修真苦不苦?别人家要花上数年的时间,他只要动一下手指头:生命攫取!花花草草,可以攫取;飞禽走兽,可以攫取;甚至连死尸,也可以攫取;当然,如果遇上了修真之人,那就更爽了没错!他,就是修真界的大盗!专偷别人生命的极品大盗!闲暇之余,他还能治病救人,惩恶锄奸。正所谓盗亦有道!!!
  • 鬼瞳
    yy鬼瞳小说下载
    民间有传说,人死后灵魂并未彻底消散,可以轮回转世,也能以另一种形态存在人世间。这个世界有人、有妖、还有魔,据说还有神仙。是人是魔还是妖,鬼眼神通妖魔鬼怪无所遁形!人有贫富差距,妖有好有坏,鬼有善恶之分!人世间最可怕的不是妖魔,而是人心!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
  • 斗罗之灭世魔龙
    灭世魔龙小说
    毁灭这个世界是我的职责,我的一切都被你唐三一家给毁了,那我也要毁灭你的人生!不满意的东西只要毁掉,重新再建造就行了!(无系统,和唐昊、武魂殿、神是敌人)
  • 斗罗之神劫
    斗罗劫神王
    又名《斗罗之灭世魔龙》神真的是好人吗,他们真的只是超越等级的强者吗。他们身为神,为什么会有传承,传承的目的是为了什么,难不成仅仅是为了让自己自由?神真正的目的很简单,他们只不过是想占领这个世界而已,因为他们属于外来者,只有一次次的传承,这个世界对他们的压制才会越来越弱。“我的目的很简单,只…
  • 逐梦三人行
    小说《逐梦三人行》TXT下载
    这可以算是一本小说,也可以算是一本游历。本文讲述了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因为梦想决定自驾游遍全国,这一路发生的啼笑皆非,催人泪下的故事。再次回到原点,他们成熟了很多,也陌生了很多。
  • 随性而活
    随xìng随缘 txt
    本文讲述刘、关、张三个青年因为对生活的不满,自驾周游全国的事情。在这段旅途中,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同时也让这三人的心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走进这本书,带大家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这是一本搞笑的青春小说,同时也是一本旅游指南。
  • 中日大谍战
    中日大谍战
    作者:张笑天【由文,】第一章1这是伪满洲国间岛省境内的东满铁路,正值滴水成冰的严冬季节,死气沉沉的图门江国境线一带铁道沿线突然变得不寻常起来。厚雪覆盖着崇山峻岭,两条亮晶晶的铁轨从峡谷里伸展出来,大雪纷乱的铁道两侧,每隔几米就背向铁道站着一个日本兵或国兵(伪满兵),显示着即将有大人物通过此…
  • 弱弱地问一句
    张云峰安娜《弱弱地问一句》
    一个年轻柔弱的职场女性魏弱弱,随着她恋爱,结婚,生子,慢慢揭起了她身世的面纱,有血,有泪原来,那个在阳光下戴着光环的女人才是她的生母,搅起这场腥风血雨,只因为二十多年前的一个错误。亲情,爱情,错爱也是爱,人心终究都是肉长的
  • 武侠神世界
    武侠世界神雕
    李天明发现自己穿越到一个与众不同的武侠世界。别人或许追求的是神功争霸江湖,但李天明没那志向,只想过他那没羞没躁的古代生活。一个自称神选之人御剑飞来,对李天明说你也是神选之人,咱们一起组队去刷副本吧?!李天明催动体内北冥真气,一掌拍出,万里冰封!神选之人嗝屁。“神经病。”PS:这可能是一本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