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大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农门小辣椒
    重生之农门小辣椒七十三
    穿越成可怜的书中炮灰,即将被养父母高价卖给人做续弦之前。看看这炮灰的命运,给人当后娘,被恶婆婆挫磨几十年,跟儿子离心,女儿被人退亲跳河自尽,最后家破人亡。我可去你x的!知道是坑还往里面跳的人,那是傻X!村头的老实猎户,村尾的斯文小秀才,他们不香吗?本文又名:《张婆子前传》或《张婆子彪悍的一…
  • 那群孩子已当爹
    孩子当爹爹当孩子
    实话实说,这并不是一部好玩的作品,字里行间流淌着真实。何为命运?命者,应天;运者,顺势。生在农村的“我”和伙伴们亲历父辈们的艰辛,叹息他们变老,惋惜他们没落,他们把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长大了才发现,我们与父辈们一样地挣扎在生存线上,根本承受不起那份寄托。他们靠手艺、靠体力生存,我们呢,只是…
  • 傻女逆天:捡个相公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赵俊生,小青,小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田地抓贼,捡了个相公,傻子斐小青当成了宝,相公吃饭她端碗,相公睡觉她暖被窝,种田,养鸡,宠相公,斐小青傻日子过得逍遥又自在,可是偏偏有些不知好歹的隔三差五的来找茬。斐小青怒了,傻子不发威还真当病猫了,夫妻联手虐极品,哭爹喊娘告求饶。
  • 凶宅试睡师
    凶宅试睡师招聘条件
    泗村四号的古老座钟,芳馨公寓302号的神秘礼物,建在乱葬岗上的写字楼,还有阴魂不散的索命噩梦。凶宅集结,牵引出缠绕百年的虐恋深情,谁是谁的归宿,却道天机不可泄露。大家好,我叫裴沐,是一名有些点儿背的凶宅试睡师。
  • 山村不了情
    小说《山村不了情》TXT下载
    “呵呵,一般的女孩先开始都不好意思的,不过只要你别胡思乱想相信我就行了,其实当裸模也是一种艺术,你看外国很多大画家都有不少果体女人的作品,我可以漫漫地弓}导你的。"刘阳的话说得天贝脸上火辣辣的,心头好像有股烈火在熊熊燃烧。她和刘阳又聊了一会,分手时刘阳极力放电,让天贝想亲近他的渴望更加强烈…
  • 农家巧媳妇
    免费农家巧妇
    前世没名没姓,她不过是被人收养的赚钱机器,再次睁眼,她成了一个小小的村姑,面对疯傻的大姐,凶悍的妹妹,病弱的幼弟,她却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没吃的?没房子?咱有脑子有双手,外加老天爷赠送的穿越福利灵泉水,没什么咱就赚来什么。可是,没爹没娘这个真没办法,那她只能又当爹来又当娘了。“你个小丫头…
  • 我能无限推演
    我能无限推演123
    于波涛诡谲,妖鬼横行的世界,推演万物,超脱绝顶。
  • 人冢起源
    小说《人冢起源》TXT下载
    1942年,我爷爷带着一班人误入野人山禁地,他老人家不幸驾鹤西去。2010年,我当兵退伍之后再次与战友重逢,我们决定去神秘的雨林探索一番,谁也没想到那个地方是多么的恐怖:子弹蚁、蚂蝗雨、噬心虫比比皆是;骷髅兵、血僵尸、食人魔经常碰到,然而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东西却是一件陪葬品。各位…
  • 战山为王之黑暗中的光
    黑暗之光为
    十年前让他从身边离开,十年后不会再让他离开
  • 我在末世重建师门[基建]
    小说《我在末世重建师门[基建]》TXT百度云
    白天修文,晚上九点后更新。12.28日入v,v后日更,周六日万更,感谢支持!“为师夜观星象,掐算恐有一场浩劫,渡劫去也,望你看好观内,等为师归来。”清灵观独苗木清看见眼前一片废墟,掏了掏裤兜,拿出仅剩的准备买包子的十块钱,长叹一声,手握长剑,下山了。下山后,木清发现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