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子钰】的小说是什么?
  • 刑警:开局时间回溯,侦破凶杀案
    小说《刑警:开局时间回溯,侦破凶杀案》TXT下载
    我,民警林森!老城区派出所的一名干警,出师的第一天...侦破了凶杀案!至此,开启了我这一生的刑侦生涯。人格分裂谋杀案...不曾出现的第七人的连环杀人案...最美丽的女子失踪案...连环复活杀人案...二十年前的酒吧爆炸案件...假名怪盗基德的宝石失窃案...凡是证据丛疑或是疑点重重的特殊案…
  • 纹道天地
    男主女主是江平,夏雪儿,夏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毕业前夕,表白失败,未入职场先行穿越。一个神龙消失的神秘世界,拥有东方神龙信仰的江平,将在此地开启自己的别样人生!不过,人家穿越都是各种属性加成,江平却差点被打回原形,变成受精卵,从婴儿时期重活一回,珍惜该珍惜的,把握应把握的,了结当了结,命运由我不由天!
  • 乔二丫修仙记
    小说《乔二丫修仙记》TXT下载
    看平凡小姑娘的修仙之路,谁要一步升仙,谁要法力无边,我只要活出自己,爱恨情仇都好看!
  • 万界抖音!
    抖音直
    万界抖音!(梦游的阿鱼)
  • 春秋谱
    岳武阳方远《春秋谱》
    龙朝末年,五龙离巢,方远巧得龙凤真灵入体。天下分崩,呈春秋势,异邦外族趁机染指天下。一人入军营,剑指疆场。一人入蛮荒,黄沙飞扬。一人行商道,富甲天下。一人落青丝,披甲红装。唯一人,借春秋之势,主春秋之乱。
  • 名角[民国]
    女主角多民国小说
    初见时,他是天津梨园里最红的京戏角儿,让人跪半宿也见不着面的角儿,后来她才知道,他还是个被世家大族划出族谱的落魄公子哥。流着贵族的血,唱着贵族有钱也听不到的戏,那几年人人都说,当今梨园这行当里,谁敢有程老板这么横的?贝勒爷的堂会也说推就推了!可再横的人啊,也有软肋,就是当年天津城闹得沸沸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