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怀安】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十九年冬
    怀瑾张怀安《民国十九年冬》
    这是我第一次帮他也是最后一次,子弹是故意打偏的,板机是故意扣晚的,庭审上张怀安眉目温柔的望着远方说到庭审上千万张判词只一张情诗,张怀安承认自己的罪行,承认自己的荒唐和残暴,张怀安说怀瑾的骨头真硬一句话都问不出来。张怀安行刑前求得一份当天的报纸,张怀安看着报纸上的内容“罪人张怀安伏法认罪,即…
  • 权倾天下
    权倾天下
    师傅荆无声要去自己去苍山之顶。“千娇百媚”里的诗音姑娘要自己去苍山之顶。莫小飞一直不知道尚德十五年春那里究竟要发生什么事情。现在从祥口里总算得知了真相。原來是要召开武林大会。选出江南七省的盟主龙头。选出龙头的目的是什么。莫小飞很想知道。不过听诗音姑娘的意思。选出來是想拯救黎民对抗朝廷的。要…
  • 我的影帝
    影帝的小说
    十年前他是高冷学长,他是呆萌小学弟,小学弟奋勇直追十年后,他是娱乐大亨,他是宅男影帝,大亨死皮赖脸来我怀里娱乐大亨攻(霍省瑞)×宅男?曰跤暗凼埽ǔ偻?ǎ?副C宗)×(张怀安)放心跳坑,大强攻作者是勤劳小蜜蜂一枚绝不弃坑!!!!!收藏我!!!爱护我!!!(配合严打,大修中,绝不弃坑#亲爱的读…
  • 重生之金融大亨
    重生之我是金融大亨免费阅读
    前世叛逆,少年时害的母亲病发身亡,父亲郁郁而终,愧恨终生,虽创下一番大事业,但难补心中遗憾。却不想重生回1999年母亲病发之前,这一次,他誓要改写命运,重登巅峰。
  • 墨骗之天厌
    墨骗txt全集
    墨骗II天厌,予所取者,天厌之。他们制造不存在的世界,并将这个世界带到你的身边,将你推向的巅峰,然后带走你的灵魂,他们是横行天下的巨骗,他们是救赎灵魂的使者,墨骗II天厌,以骗证道,天下巨骗,汇集一堂,以真实案例为基础,集现代中国骗术之大成,年度必读实用骗术小说。电锯惊魂中国式救赎,死神来…
  • 隋唐之纨绔天下
    隋唐之之执跨天下
    马甲又开新坑了,这次故事不再是三国,但也同样是一个热血沸腾的年代——隋唐!~~~~~~~~~~~~~~~~~~~~~~~~~~~~~~~~~~~~~~~~~~~~~你说我手无缚鸡之力?OK,那个谁谁谁,咬金兄弟,麻烦你来一下!你说我不会指挥打仗?哈哈,在咱身后的李靖哥哥笑了!你说我谋略不行…
  • 隋唐游记
    小说《隋唐游记》TXT下载
    因一场意外回家相亲的杨伊意外穿越回隋末,寻找爱与尊严的她,经历了生生死死,分分合合之后,回过头来,终未弄清一切是真实是梦境。场景一,亲姐被害杨伊儿直接找上门,当一个饭碗摔在杨伊儿脚下呃时候,杨伊儿毫不客气的对着姐夫的亲娘道:“怎么董老夫人都不心疼这碗是用钱买的吗?过惯了富人的日子都忘了穷日…
  • 豪门狂少的偷心女孩
    豪门狂少的偷心女孩
    初次邂逅的夜,他忘情地掠夺着她的美她身心俱付,深陷于他的柔情中,换来的却是万劫不复——被绑架,被栽赃嫁祸,反复被炒鱿鱼,被用钱砸、被小三逼宫当她走投无路时,他却只能给她一句“对不起”,转身和门当户对的豪门千金华丽订婚遍体鳞伤的她唯有带着肚子里的孩子离开,却还是躲不开众豪门美男的围攻“钻石给…
  • 不死战风
  • 风尽海波平
    海风波小说
    战争持续六年,议和收尾;少年成为贡奴,进奉蛮族。归家路遥,漫漫无期,万险千难,难阻吾心。双脚踏翻尘世浪,一朝风尽海波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