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文彬】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父亲去异界
    小说《带着父亲去异界》TXT下载
    “爸!把地卖了吧。其实上大学也不一定要钱的,有一部分大学是不需要学费的。“把地卖了靠啥活啊?我这心脏病人家都不要,每个月吃药钱就得一千多,你以为我没有去工地问吗?”“爸!你也不用去捡破烂收什么废品。我在学校其实和刘明玉是好朋友,刘明玉他爸已经答应到时候帮你找一份工作了。”......“文彬…
  • 从黄巾开始的三国乱世
    三国杀黄巾乱世
    意外穿越到汉末184年的张文斌被误认为是张角的神灵再世。此时已是黄巾军开始溃败之时,张文斌似乎成为了黄巾军翻身的唯一希望。可是由乡野草民组成的黄巾军如何是大汗帝国正规军士的对手。在黄巾群众们热切的眼光下,张文斌接过《太平要术》,干了,兄弟们。
  • 最强酒吧小生
    好看的小酒吧
    邵风是地球仅存修真门派天运宗的弟子,在他到达武道九重瓶颈的时候,师父将他赶下山历练,期望能进阶凝气期。邵风辛苦的进入大学学习,却发现自己身无分文,而师父又不准他靠修为挣钱。不得已,极度缺钱的邵风机缘巧合下进入魅惑酒吧,成了酒吧里第二个男员工,而另外一个男员工是调酒师,他却只是一个小小的服务…
  • 土味总裁想你的夜
    小说《土味总裁想你的夜》TXT下载
    他是帝都太子爷,她是全球最美模特,一朝相遇,展开孽缘。她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安安,你不知道心疼人的。”“战爷,你万亿身家还需要人心疼啊?”“为了你,我这五年都没睡好。”“睡觉睡不好,变态性格我看你一样没少。”“安安,每天晚上都在想你。”“真巧,我每天都在恨你!”既然得不到,那就毁掉…
  • 喋血人生
    喋血人生txt
    新书《医仙侠侣》已布,链接:.17k.com/book/879652.htm1喋血的江湖,杀戮的人生正义与邪恶,黑暗与光明刀锋染血的厮杀,热血与美人共舞江湖与阴谋齐飞,血雨腥风的年代.........群:48177431。.........
  • 黑暗行星
  • 不夜源
    小说《不夜源》TXT百度云
    作者:杨安永第一章序曲悠悠清河向东流,千年万载永不休。渗着多少血和泪,凝结无数恨和仇。一那是一千九百三十八年的一个夏天。傍晚在华北平原大清河边某古城发电厂的上空突然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巨响,只见一团白气像朵磨菇直冲云宵。随着有人边跑边大声地呼喊:“出事故了,电厂死人了!”这巨响,这喊声把所有…
  • 硝子蝴蝶
    网球王子越不二小说蝴蝶
    “我不跟艺术家谈恋爱。”唐荼对此深信不疑,他不愿做灵感的牺牲品,让那些多情的艺术家予取予求,再随时准备好被抛诸脑后。可阮幼青却像一团安静坠落的星火,他明知等待他的兴许会是被烧成灰烬的危险,却依然不可自控地扑过去。都市甜文,极致浪漫1V1主攻!!!高亮!主攻!!!!!
  • 返恋
    小说《返恋》TXT下载
    【已完结】【于2021.12.20签约】两个从小玩到大的男孩,有着单恋的关系,从小被看好的一对安逸的生活着,直到他们的出现打破了原有的生活......
  • 我本仁慈
    小说《我本仁慈》TXT下载
    上班路上,我一时热血救了被人暴打的前女友,没想到进入了她精心设计的圈套中。原本单纯的我,因为这些经历而变得越来越冷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本仁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