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扛枪闯武林
    男主女主是张无极,张三丰,鸿羽的小说是什么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倚天剑、屠龙刀遇到使枪高手张无忌,那结局会是怎么样呢?坐拥美女,手握天下至尊大教重权,且看穿越到大元朝末期的张无忌,如何扛枪行遍天下武林!
  • 掌门伏魔录
    伏魔掌
    精怪缠身,冤鬼索命。厉鬼换皮,炼狱现世。平静的世界突然变得混乱起来。这一切是谁在背后操纵,目的又是为了什么
  • 星河镇沧澜
    小说《星河镇沧澜》TXT百度云
    因为至宝星河图、星辰玄法,他张无极被五大门派逼入绝境。兄弟红颜十不存一,转世成察猜王朝世子,十三岁通过仙苗测试,就此拉开重回至尊之路。为了复仇?还是为了守护?偌大的世界,为何就容不下一张安静的饭桌呢?为何就这般难!
  • 武当掌门
    小说《武当掌门》TXT下载
    张无极在元末明初的武当山醒来,脑海自带萌妹坑爹系统。系统不定时发布新任务,让他忽悠寡妇日夜上香祈求再得姻缘。完成任务则可随机从系统中抽取飞机大炮、武功秘籍、神丹妙药。没完成任务则三刀六洞、五雷轰顶,严重的还有厄运加身事事不顺。于是张无极为了完成任务,开始了他彪悍的忽悠人生大道。学太极,炼神…
  • 修仙万年有了萌娃娇妻
    修仙万年有了萌娃娇妻
    修仙万年,不食烟火。一朝飞升,竟然被仙界拒绝。张无极掐指一算,发现自己竟然有了娇妻萌娃
  • 倚天之生化王朝
    倚天之生化王朝书包网
    从生化末日穿越到倚天屠龙世界,成了中了玄冥神掌的张无忌,本以为逃离了那个噩梦般的末世,谁知生化危机依旧如影随形,跟随他来到了倚天世界,在天下板荡,腐朽落后,天灾频繁的大元,一场惊心动魄的生化末日席卷而来。而一个盛世的王朝,也即将在他的手中建立。"
  • 天狼无极谱
    张啸天张无极《天狼无极谱》
    无始而生,极皇天之道。无因而起,极后土之德。一个遗世独立的世界,几个神秘的天外来客。这究竟是旧文明的遗存,还是新文明的开端?是一次寻根之旅,还是一次新的开创?旧的故事或许已经消散,而新的故事却正在成形【无极书友群:893658526】
  • 云州说书人
    霍州说书在线下载
    我只想做一个说书先生啊!为什么走着走着就走岔了。无语,哽咽。
  • 网游之无极修仙
    男主女主是张无极,修仙,马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小子马小天穿越仙侠,角色选择张无极,没落家族的核心阵营的年轻前辈,来到'新仙侠'全境界最佳修炼系统,提升修为,一路打怪升级,各种城池,各种角色......修炼自身,成就张无极。
  • 九转龙诀
    九转游龙校对版txt小说下载
    主角是一名大家族的子弟,可惜出生时体质特殊不能修炼,这让一个以后可能会成为一名大家族组长的人变成了一个没用的人,从小就尝到世间百态的他在某一天突然得到了某些机遇,这让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转龙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