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明道】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的修仙高手
    小说《校花的修仙高手》TXT百度云
    【巅峰聚焦,火爆新书】武当传人林天因寻道门秘宝《太极图》进入都市做校花的贴身保镖,不曾想卷入了无数的是非当中,伴随着这些是非,又有无数的美女蜂拥而来一心向道,追求超脱的林天能挡得住都市那纸醉金迷的生活吗?校花腹黑又傲娇、美女老师黑丝袜、总裁姐姐好高冷、漂亮警花太暴力、萝莉妹妹蠢呆萌
  • 文娱大崛起
    小说文娱大崛起
    张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正坐在《蒙面歌王》的后台,即将轮到他登台演唱。这是什么操作?还好,随身携带着一个“百科全书”。这下牛逼大发了。且看张明如何在这个韩娱侵蚀,本土明星娘炮化的贫瘠娱乐圈重整风气,制霸娱乐圈。《蒙面歌王》只是一个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娱大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坟山鬼话
    坟山小说免费阅读
    旅游时偶遇老人,老人行为奇怪,家住坟山旁,深夜讲故事,故事后人来找,故事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 无敌于次元都市
    无敌2次元小说
    亿亿万年前,我指点过的少年已开天。亿万年前,我在西方救下一个叫卡俄斯的小p孩已经成神明。千万亿年前,我随手传下的法则被后人称为三千大道。九百万亿年前,我种下的一棵空心杨柳树已经成仙。六百万亿年前,我无聊时养过的宠物蛐蟮已化成道...........一百万亿年前,我在人族传下万法,指点过三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