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春】的小说是什么?
  • 借尸换命
    男主女主是张春,夏树,张春江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借尸换命作者:雾都夜鬼☆、楔子张家有个习俗,那就是张家子孙无论走得多远最后都要回到这里入土为安。坐落于湖北境内某个叫做张家镇的地方,张家老宅灯火通明。这座据说有几百年历史的院子还保留着最原始的风貌,依山傍水位于镇子的最深处。宅子里除了逢年过节平日里都是冷冷清清的,今天这人前人后的热闹…
  • 妯娌之间
    男主女主是张春,熊华,熊矛的小说是什么
    张春和许诺是妯娌。一个靠勤劳的双手创家立业,成为某市十大“青年企业家“。他勤劳致富成为了我们学习的榜样,她感恩他人,回报社会,创造了另样人生的奇迹!而另一位靠容颜吃饭许诺,虚伪、狡诈以及不择手段,在金钱诱惑下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张春大度、忍让、帮助、感化使许诺重新认识社会、重新做人,她再次获…
  • 我是真没想在霍格沃茨修仙
    我真没想去霍格沃兹小说
    “我是拉文克劳大美女张秋的同父异母弟弟。我是来自亚洲失落魔法学校的修行者。我是邓布利多特批的霍格沃茨插班生,还附送三个陪读学伴。我有一个很nice的系统起码符合我高尚的人格。我要保护我的小弟们哪怕伏地魔亲自挡道也让他玩蛋去!我就一个小小的疑问——我是为毛非得在霍格沃兹这个糟心到极点的地方修…
  • 农业中华
    小说《农业中华》TXT下载
    《农业中华》全集 作者:郁榕 当我们在太空看中国,大半的国土是沙漠、灰色和残缺的山峦、密密麻麻的城市、干枯的河流和湖泊、挤满了车辆的道路,一个个冒着黑烟的工厂,一台台机械在挖掘着大地。 这是地球吗?这应该是火星或者某个死亡的星球。可是这不是,这是我们的家园,生活着十四亿人,这是中国。 可…
  • 农业中华
    农业中华类似的小说
    当我们在太空看中国,大半的国土是沙漠、灰色和残缺的山峦、密密麻麻的城市、干枯的河流和湖泊、挤满了车辆的道路,一个个冒着黑烟的工厂,一台台机械在挖掘着大地。这是地球吗?这应该是火星或者某个死亡的星球。可是这不是,这是我们的家园,生活着十四亿人,这是中国。写这篇小说,很多人都认为农业就代表落后…
  • 湘军蝴蝶梦
    男主女主是吴湘军,袁龙,张春的小说是什么
    在大上海这个魔都里到处充满着诱惑和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在这里是醉生梦死的天地,她改变他的一生,他因她而放弃了一生所有
  • 死亡的头颅
    小说《死亡的头颅》TXT下载
    那个女人亲手地把自己的头颅砍下来,在她死亡的时间爆发出一个惊心动魄的场面。鬼魂附体,棺木被打开,闹钟里藏有死人的秘密。这一切是悬疑,还是触目心惊?还是脱尸还魂?这一切都是这么的可怕。韩力将要解开女人死亡的谜底,案件重重叠起,逐渐地走向死亡——
  • 占神卜鬼
    小说《占神卜鬼》TXT下载
    《占神卜鬼》 作者:风尚郎君 一盏灯,一盒烟,开堂立庙称半仙, 灯敬神,烟敬鬼,占阴卜阳知神鬼, 笑面煞,千年狐,各类妖邪现眼中, 煞可破,妖能降,捉鬼灭邪手段强。 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自小命犯天煞孤星,机缘巧合之下成了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半仙,孤灯照影,夜半魂歌,诸位且紧随半仙吴昂身后…
  • 废柴王子的理想国
    男主女主是申翼,张春强,谭明晖的小说是什么
    你认真的样子会发光。富二代李骄阳脑子一热下海创业,误打误撞进入了二次元的未知领域。身为一个纯种三次元青年不得不求助于混迹ACGN数十年的高中同学申翼。一场名为梦想实为折腾的二次元互联网创业之旅就此展开!而他们每一个人背后与二次元息息相关的或热血或感人或遗憾的故事也拉开了帷幕。
  • 废柴王子的理想国
    小说《废柴王子的理想国》TXT下载
    你认真的样子会发光。富二代李骄阳脑子一热下海创业,误打误撞进入了二次元的未知领域。身为一个纯种三次元青年不得不求助于混迹ACGN数十年的高中同学申翼。一场名为梦想实为折腾的二次元互联网创业之旅就此展开!而他们每一个人背后与二次元息息相关的或热血或感人或遗憾的故事也拉开了帷幕。标签:剧情二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