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晓林】的小说是什么?
  • 归园之以身相许
    廖青张晓黎《归园之以身相许》
    [穿越重生]《归园之以身相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画秦子(落尘VIP完结) 以身相许 廖青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睛里雾蒙蒙的,让人看不真切他在想什么。 张晓黎端了一碗粥进了屋,看人睁开眼睛不由得心里一喜。 “你醒了啊?”张晓黎快步走到床边,用脚挑了个小凳坐下,把粥碗递给廖青。…
  • 归园之以身相许 完结+番外
    廖青张晓黎《归园之以身相许 完结+番外》
    落尘VIP20200228完结 被系统抛弃的廖青,被系统顺便扔在了一个世界里,碰巧被一个小哥儿救了 身无长物,只能以身相许,小夫郎娇娇软软的,倒是让退休了的廖青体会了一把心动的感觉。 “廖大哥” 犹豫。 “廖大哥~” 开心。 “廖大哥!” 羞恼但是,在廖青眼里,全部都是可爱! 一心养老相公…
  • 归园之以身相许
    归园之以身相许免费阅读
    被系统抛弃的廖青,被系统顺便扔在了一个世界里,碰巧被一个小哥儿救了身无长物,只能以身相许,小夫郎娇娇软软的,倒是让退休了的廖青体会了一把心动的感觉。“廖大哥”犹豫。“廖大哥~”开心。“廖大哥!”羞恼但是,在廖青眼里,全部都是可爱!一心养老相公公,萌小哭包小夫郎无弹窗的提供《归园之以身相许完…
  • 叫,要抑扬顿挫
    抑扬顿挫的意思
    作者:晋江小仙女☆、第一章作者有话要说:亲,新文,多多支持哟!“嗯。”压抑、隐忍的呻吟从喉咙前腔发出,混杂在流动的气体中,气流涌动,又从平到仄,打了几个旋儿,弥漫在整个房间。房间内,两个人,李珊珊和高俊朗。声音的始作俑者为李珊珊,迫使她失态又失色的人是高俊朗。此刻,李珊珊躺在床上,偶尔睁开…
  • 绿茵王者
    绿茵继承者小说
    当中国在奥运会上取得金牌总数第二的佳绩时,全世界为之震惊。一个真正的世界体育强国在东方崛起。中国有跳水梦之队,横扫世界的国球乒乓球,5连冠的中国女排,甚至连中国女足也曾经获得世界亚军的殊荣。但中国男足,这个国人投入最多关注和感情的项目,却不能回馈国人多少欢乐。无数次的失望之后,中国足球迎来…
  • 我的娇蛮姐姐
    小说《我的娇蛮姐姐》TXT下载
    《我的娇蛮姐姐》免费阅读,主角:徐生、徐若兰。小说《我的娇蛮姐姐》全文概要:娇蛮的张千茉突然抬起她的手,猛的扇到张晓林的另一边脸上。“癞蛤蟆一个,虽然我是你姐姐,还真以为我是在护着你么,不过是在张国良面前装装样子罢了。”"
  • 无尽财富:两界美女环绕
    小说《无尽财富:两界美女环绕》TXT下载
    虎峡岭、万谷滩、千通潭、清水湾、惊魂坡、蝴蝶谷;李明羽大学毕业得到不同功能的空间,回到原始风貌的王家村,开发家乡的神奇大山之景;空间进化出神物:金丝猴、大棕熊、两大神龟山村趣事之多,过着平淡而又热闹的生活——美女环绕的悠闲生活,让人羡慕不已;躺着躺椅上,什么都不干,每天都有着数之尽的财富
  • 我家那位是班主任
    小说《我家那位是班主任》TXT下载
    全文已完结,可放心入坑这是你们的高中吗?这是你们碰见过的老师吗?想看沫白是一位怎样的班主任和老师吗?想看沫白是怎么样一逮一个准吗?考试作弊,上课玩手机,沫白就是这个的收割者,一逮一个准哦!学生谈恋爱了怎么办?老师尽力引导正确恋爱观。当伴侣和教学对上了怎么办?不好意思这边先把学生教好。函数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