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张锦心】的小说是什么?
  • 别慌,龙傲天他小舅子还能苟!
    小说《别慌,龙傲天他小舅子还能苟!》TXT百度云
    张云锦觉得自己在张家一直是混吃混喝等死的陪衬,直到碰上一个人形莫傲天,也许抱上主角大腿也不错,可惜这个boss未免太过凶残,混吃不许,混喝不许,逃不许,死了你还不许!什么?龙傲天要上天了?什么?龙傲天还是我姐夫?!什么?!我姐夫他属泰迪的?!姐姐你快来,泰迪姐夫他欺负我!QAQ见过莫傲天那…
  • 穿越传奇之天下无双
    谢长恭孙兰香《穿越传奇之天下无双》
    徽太祖顾谓大臣曰:“此‘天下无双谢家公子’者也。”这是一个大学生穿越到古代徽朝的故事,却已然成就了一段传奇!
  • 北飘爱情
    飘落的爱情
    小城姑娘魏小河,怀揣着对诗和远方的美好向往,大专毕业后到人生地不熟的北京闯荡,从花季纯真少女变成一个成熟美丽的女子,中间有多少温暖和悲伤,有多少动人的遇见与分离。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时间跨度二十年,从一个女子的成长过程中看人情冷暖,看世事变迁,看爱情来去,看时间的河流最终会让我们去向哪里。
随机推荐